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五十四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一行人见状都惊了一下,曾书书最先骂了起来,“李洵!你怎么出尔反尔!真不要脸!”

李洵冷哼一声,不理睬他,只管上前抢那玄火鉴。张小凡见状,几步抢上前将他挡住,“你既然答应了要帮他解毒,就要说到做到,怎可如此不守信用!”

“我为什么要救一个妖怪!”李洵笑笑说,“我师门一直教我要‘斩妖除魔’,如今我既没有给他下毒,亦没有伤他性命,我何错之有?玄火鉴是我焚香谷的法宝,丢了自然你们青云门不会着急,如果今天丢的是你们的诛仙剑,我倒要看看你们会不会也在这里跟我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他这一番话倒是把张小凡给说了个哑口无言,一时没有反应,让他闯了过去。

“原来所谓的正派也不过如此嘛,我还以为都是些有侠义之心的人呢。”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众人听到皆是一惊,只见一个绿衣前面翩然而来,稳稳的立在鬼厉身边。

李洵被她说的有些拉不下脸,对着她说,“我们焚香谷的事与你何干!”

碧瑶笑笑,说,“我们才不稀罕管你们焚香谷那点破事,我们是来帮我表哥的!”说着撞了撞鬼厉,“我说的对吧?哥。”鬼厉看看她,嘴角浮起一丝笑意。

李洵见其他人不就那么站着没有动作,气的直咬牙,“好啊,原来你们青云门也不过如此藏污纳垢,与这等魔教妖人同流合污!”

曾书书听了,皱了皱眉,“嘴巴放干净点!你的命还是这魔教妖人救的呢!”这话把李洵堵的半天说不上话。

这时从洞口走进来几个焚香谷打扮的人,李洵一见开心的聊了一声,“师叔!”来人正是李洵的师叔,上官策。

上官策环顾洞内众人,笑了笑说,“真热闹啊。”

三娘见这架势,知道今天是难逃一劫了,苦笑一声跑进法阵拥紧了六尾,“六尾哥哥,今天三妹恐怕救不了你了。你不会怪我吧?”

六尾悠悠转醒,看了看抱着自己的三娘,说,“不会……本就是我对不起你,是我害了你。”

张小凡看着他们的样子,不知怎的想到了自己,心里一阵发慌。就在这时,上官策突然对着鬼厉攻了过去,两个人缠斗到一起,一时竟分不出高下。上官策大喊一声,“洵儿!取玄火鉴!”李洵得令也向六尾扑去,张小凡一个闪身挡在他面前和他打了起来。一时间洞里电光火石好不热闹。

碧瑶见状,转身想帮哥哥,鬼厉见状对她说,“去帮小凡!”她才停住脚步点了点头转向张小凡。上官策带着的几名弟子见状也冲了上去,却被曾书书他们拦截,林惊羽冷着脸说,“想人多欺负人少吗?”曾书书冷笑一声,接着说,“做梦!”

三娘看着面前为了自己努力抵抗着的张小凡等人,满怀感激。何其有幸,临死前能认识他们……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