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二十六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这可不太好办啊。”鬼先生摇摇头。鬼先生乃鬼王宗的供奉, 对鬼道和医道都极为精通。鬼厉拿回噬血珠后第一时间便交给他,让他想办法将噬血珠从烧火棍上剥离。

“怎么说?”鬼厉问。

鬼先生将烧火棍放到鬼厉面前,对他说,“你拿你的噬魂对着它试试。”

鬼厉将信将疑的拿出了噬魂。两个珠子刚一碰到一起便一起闪现光芒,相互辉映。鬼厉惊诧的抬头看向鬼先生。

“如果我猜的不错,这噬血珠已然认主,之前持有它的人肯定已经拿自己的鲜血喂养过它。血炼已经成型,这珠子于那人已经形同一体,再要剥离难啊。”鬼先生叹了口气。

鬼厉一时着急,竟直接站了起来,问到,“没有别的办法吗?”

鬼先生没见过他如此失态,心里暗暗惊讶,脸上不动声色地说,“无法。且这噬血珠必须于它认的主人在一处,离得越远,那人的身体越虚弱,最后恐怕会力竭而死。”

鬼厉皱着眉头一言不发。

一旁的碧瑶看哥哥这个样子,知道他是真的急了。从小到大她还从未见过哥哥这个样子。便上前拉拉鬼厉衣袖,“那我们是不是只能给他还回去?”

鬼厉拿起桌上的烧火棍,转身离开了鬼先生的住处。碧瑶在他身后叫了好几声,他也充耳不闻。他现在心里很乱。如果送回去,这珠子会不停吸食张小凡的修为,他受不住;如果不送回去,张小凡离这珠子太久也会力竭而死。真是让他左右为难。

“没想到这个张小凡在你心里已经如此重要了。”青龙见他这个模样,走过来对他说。

鬼厉斜着眼睛看了他一眼。

青龙笑笑说,“其实吧,我们鬼王宗也不是那迂腐之处,你如果真的喜欢他,把他抢回来就是啦。”青龙随意的说着。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鬼厉瞪了他一眼。

青龙看他样子,不禁惊诧,这小子还不会还没发现自己的心意吧?“我说,你对他这么上心,只要不是个瞎子的都看出来了。你该不会自己还没明白吧?”

鬼厉神情一顿,显然这话触动了他。

青龙见他不说话,便接着说,“你想想,你从小到大什么时候在意过什么人什么事?如今你为了这个青云门的小小弟子东奔西跑,事事为他周全,这不是喜欢是什么?”青龙叹了口气,“我们一直以为你会遇到个温柔的姑娘,然后花前月下,给你爹添个大胖孙子。没成想你居然看上个小子,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不过……”青龙话锋一转,“那小子什么心思,你问过吗?別你这里剃头挑子一头热的,到最后人家知道你的出身给你两刀,那就真真是得不偿失了。”

鬼厉皱起了眉,心里一时五味杂陈。是了,那人不管做什么都能牵动他的心情,想起在炼血堂是自己心里的那种悸动,鬼厉一时又觉得心头酸酸的。如果那人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他们又将如何。

青龙见他样子,猜到他应该是明白了。便拍了拍鬼厉的肩膀,慢悠悠的往前走,“快把噬血珠拿去给那小子吧,不然以后还不是自己心疼。”闻言,鬼厉拿着烧火棍的手紧了紧。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