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四十三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当听张小凡说他不回青云,而是要去定海庄与曾书书他们会合的时候,碧瑶气的直跺脚,直骂他是不是嫌命长,这才堪堪拣回一条命又要去涉险。张小凡却很认真的对他说,师门有命,不敢违抗。碧瑶拗不过他,只能随他一同前去。

鬼王宗内,鬼王得知事情经过居然破天荒的没有责怪秦无炎。

“你是说鬼厉要去焚香谷偷玄火鉴?”鬼王对秦无炎说。

秦无炎说,“焚香谷与青云门,天音阁是正道三大门派,实力也是并驾齐驱,鬼厉一人前往会不会……”

鬼王摆摆手不以为意的说道,“无妨,他的实力我倒是不担心。”鬼王说,“我担心的是那名青云的弟子。这个小子对鬼厉的影响实在太大,现在看来要是取他性命,按鬼厉的性格说不定真的会跟我们翻脸,到时就得不偿失了。为今之计,最好的办法就是想办法让这个小子离开青云,入我鬼王宗。”

“可是据我所知,这小子自小在青云长大,对青云感情很深,恐怕让他离开没有容易。”秦无炎答。

鬼王思量了一下,“这样的结果自然皆大欢喜,如果实在不行,那就也别怪我们翻脸无情……这个就交给你了。”说完一摇一摆的就走了出去。

秦无炎一时无话,站在厅中发呆。突然旁边一个人走过来拍了拍他,他扭头一看,青龙就笑嘻嘻的站在他旁边。秦无炎看他那个样子,忍不住给了他一个白眼。青龙也不在意,只是笑着说,“宗主又让你去做那些会被驴踢的事儿了?”

“什么被驴踢?”秦无炎问。

“坏人姻缘啊,”青龙耸耸肩说,“老白姓有句话,‘坏人姻缘被驴踢’,没听过?”

秦无炎听的无语,不想再搭理这人,转身要走。青龙见状一把拉住他,“你如果真的那么做了,有没有想过会有什么后果?”青龙难得的一本正经。

秦无炎并不看他,只淡淡的说,“不劳费心。”然后甩开青龙的手抬步往外走去。他走了几步突然停下,从怀里拿出一个瓶子转身扔给青龙,“二叔给你的。”说完就转身走了。

青龙接住药瓶,看着他的背影想:啧,真是太不可爱了……


另一边,曾书书一看到张小凡,立刻围上去将他全身查了个遍,嘴里不停的问,“小凡!你这几天去哪里了?我们都快急死了!”

张小凡笑笑说,“对不起啊,书书,让大家担心了。”随后他将事情的经过说于几个同伴听,当然他略过了鬼厉的身份这件事。几个人听后面面相觑,心想张小凡还真是机缘非常,这样的事情都能让他碰上。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