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五十八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普空放下手,对着田不易和上官策说,“两位稍安勿躁,我等既然是为了一同对抗鬼王宗和夔牛而来,自然应该团结才是。切不要伤了和气。”

田不易点点头,“普空大师说的在理。”

上官策见状也只好甩了甩袖子转身离开。普空看着他的背影摇摇头,转过来看着田不易说,“这边请。”说着带着几人往前走去。张小凡心想,是我多心了吗?怎么这大师好像看了我好几眼……

一行人刚进到帐篷就听田不易一声爆呵,“跪下!”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有些摸不着头脑。正纳闷着,就见一旁的张小凡慢慢的跪了下去。

“上官策说的是怎么回事?”田不易转身看着跪在面前的弟子。

“师傅,小池镇确实都是些避世的妖怪,可他们并没有作恶。他们不想卷入世俗纷争所以才搬到了大漠中央,就是想平平淡淡的过日子。”张小凡说,“从小师傅就教导我们要‘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我想这话应该也包含这些与世无争的异族才是。”他停了停,见田不易并没有叱责,便继续说道,“何况那李洵出尔反尔,为了拿到玄火鉴不择手段,实在不是我正道弟子所为。”

田不易点点头,随即一想,“我没问你玄火鉴的事,那是他们焚香谷的事,跟我无关。我是说那两个什么魔教的人,你倒是说说这是怎么回事?”

张小凡闭着嘴半天不说话,田不易见他这个样子,气的跳脚,“你怎么又成锯嘴葫芦了?……说话啊!”

张小凡梗着脖子答道,“弟子与他们……认识……”

田不易听的瞬间倒吸一口气,抬手就要打。一旁的田灵儿见状连忙拉住他的手,“爹!爹!别打,别打!”她转头看看跪在地上的张小凡,急急的开口说,“爹,小凡是您养大的,他的脾气您还不知道吗?我想小凡肯定有自己的苦衷,我们不妨等来日回山再说?况且您忘了刚才焚香谷那个嘴脸了?您现在责罚小凡,不是正中他们下怀?回头还不知道怎么数落您呢。”

田不易听着,想想也确实如此,便对张小凡说,“等回山我再问你。”说着重重的坐到椅子上,半晌看一旁的张小凡依然跪着的模样,他有些不忍。但是他又拉不下脸,遂凶巴巴的说,“起来吧!杵在那里干什么?栽萝卜啊?”

田灵儿闻言连忙上前拉起了张小凡,拍拍他说,“没事没事。”张小凡对着她苦笑了下。


鬼厉站在流波山上,俯瞰脚下正派弟子汇聚之地,他想,小凡应该到了吧?

身后野狗走上前来,“副宗主,都安排好了。”

鬼厉闻言点了点头,对他说,“把人引来,记得,别伤他。”

野狗点点头退了下去。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