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六十三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大门突然被撞开,一个人飞身上前将张小凡抱在了怀里。

“小凡。”那人轻唤。

田不易见状上前问,“你是何人?”

这时门外萧逸材跑进来喊,“不好了,魔教妖人攻上山了!”

田不易简直气结,对他吼道,“看到了!”

鬼厉看了看张小凡完全失神的样子,火气上涌,全身真气爆开,一时间殿上一股血腥味弥漫开来!

血公子!众人立刻猜到了来人的身份。

“鬼……厉……”张小凡突然开口。鬼厉连忙看他,对他说,“我在。”张小凡听到他的声音竟渐渐的冷静了下来,却依然闭着眼睛一动不动。

“我带你走。”鬼厉说。

“我青云岂容你如此来去自如!”田不易说着便飞身上前想去抢回张小凡。鬼厉举起噬魂只是抵挡,却不还手——他始终记得张小凡说过的,他舍不下他的师傅。

“哥哥!”一个少女突然冲来,撞开了田不易,来人正是碧瑶。“你们青云门既然护不住他,那自然有别人来护!这么拦着是想做什么!看看他的样子,你们真的想要他的命吗?”

青云众人自然不会听她说的,便一起向他们攻了过去。这时青龙突然出现,亮出他的乾坤清光戒,瞬间将众人挡了回去,他笑笑说,“以多欺少可不太光彩啊!”

两帮人就这么缠斗在了一起。鬼厉一手抱着张小凡,渐渐的也有些吃力,一旁的上官策见状急忙上前想要偷袭。

“哥!”一一下实实的打在了碧瑶的背上。碧瑶被打的口中喷出一口鲜血,踉跄着栽了下去。鬼厉见状连忙伸手去拉她,就这么一转眼的时间,他怀了的张小凡便被田不易拉了回去。

他折回身体,想再上前却被青龙一把拉住,“别管他了!快带碧瑶走!你想看她死在这里吗?”鬼厉咬着牙看了眼田不易,无奈的抱起碧瑶飞身离开了。

“不用追了!”道玄制止了他们追出去的动作,看了看张小凡,叹了口气便离开了。

曾书书慢慢走到张小凡身边,推了推他,“小凡?”

张小凡如梦初醒的看着他,什么也没说就转身朝殿外走去。

“叮呤……”张小凡看了看被他踩到的铃铛,蹲下身将它捡了起来,用力的捏在手上。

我又害了你们了,鬼厉……碧瑶……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