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 九十四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鬼厉躺着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看着林惊羽、曾书书、田不易一个个的被打倒在地,他又想起了那个梦。他不想他的小凡染上一手的鲜血,那样善良的小凡怎么能满手鲜血!

他闭了闭眼,体内一股力量由丹田而发,慢慢积蓄而起……

远处青云后山想起一阵轰鸣,似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众人停下动作,皆回头看向那里。天空中乌云慢慢聚拢,似乎有什么东西正从远处极速的飞来。

小凡,如果你活我绝不死,如果你死我也绝不独活。碧落黄泉,我都陪你一起走!

鬼厉突然暴起,冲向半空,只见他伸手一抓,手上就瞬间多了把剑,众人定睛一看,竟是诛仙古剑。

鬼厉抓着剑落到地面,定定的站着,看着远处那个红色的身影……

他慢慢的往前走,一步一步……

——小凡,我说过要带你回家。恐怕我要食言了……

——这么多年我才想明白,自从你离开了,这世间早就没有家了……

——所以,小凡,你不会恨我吧?

——你让我好好活着,可是我也要食言了……

——没有你的日子太过煎熬,我真是一天都忍受不了……

——你等等我,小凡……


兽神看着胸口的诛仙剑,一瞬间有点晃神。半天他呵呵的笑出了声,“没想到……”他踉跄往后退了几步,一下子跪到地上。

“你居然真的能下得去手……”他抬头看鬼厉,却发现那人满脸的泪痕。他伸手拔出诛仙扔到地上,无力的躺到地上,叹了口气,“罢了,我不争了……其实这世间早就没有玲珑了,我又何必执着……我只是不甘心,只是不甘心……”

他扭头看鬼厉,“鬼厉……我们如果不是这样相遇,说不定真的能成为好兄弟吧……可惜……我想赌一把,看看结果会如何……结果我又输了……”说着便头一歪没了气息。

鬼厉慢慢的走上前,抱起张小凡的身体,将他紧紧搂着,动也不动……

  


  

突然他怀里的玄火鉴发出了阵阵红光。鬼厉拿火鉴,只见红光中幻化出一个女子的身影。

  


  

女子抬手在张小凡额间一点,一个俊美的艳丽的少年瞬间从张小凡身体里钻了出来。

  


  

"玲珑......"少年轻唤。

  


  

女子对他笑笑伸出了手,少年愣了愣急忙伸手握住。他转身对鬼厉说,"谢谢你。张小凡没有消失,我骗你的......希望我留下的灵力能对你有用......再见......."说完头也不回的跟着女子走了。

  


  

鬼厉看着他们慢慢消失的身影,突然他好像听到一个声音。他低下头把耳朵贴在张小凡的胸口......

  


  

砰......砰......砰......

  


  

多少年后鬼厉依然觉得那是自己这辈子听到过最好听的声音。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