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 九十三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鬼王宗大厅之上,红衣少年背对着众人站着,半晌他缓缓的开口,“走吧,去青云,也该有个了结了。”他一旁的饕餮低吼一声,他扭头对它说,“饿了?不急,马上让你吃饱。”

青龙站在下手听着,忍不住闭了闭眼:人间炼狱……


兽神站定,抬头看了看青云门巨大的山门,“张小凡,这就是你的师门?看着吧,今天我就把它踏平了!”说着一个摆手招出饕餮。

只见饕餮一个闪身直接将一名青云弟子扑倒在地,一口就将那弟子生吞了下去。随后它又回头看了看兽神,兽神笑笑,“知道你吃不饱,不过等会儿再吃吧,等会儿还有更多好吃的。”说着走过去拍拍饕餮的头,自顾自的往前走去。

等田不易等人赶到的时候,兽神带着一群鬼王宗的人已经快打到大殿了。

“张小凡!你醒醒!”曾书书大声的吼了一声。

却见兽神呵呵笑了笑,“张小凡?什么张小凡?哦,你说那个残魂吧?我已经把他吸收了,这世间已经没有张小凡了。永远不会有了。”

“什么!”众人听了纷纷咬牙,心痛不已。

“你说什么!”鬼厉突然出现。几乎眼底血红的看着兽神。

兽神见了他,哈哈大笑,“很意外吗?我早说过你会后悔的。我是真心想跟你做兄弟,你呢?你只想着怎么要我死!你和玲珑都一样,就因为我不是人,所以你们都要我死!”说着他慢慢的没有了笑容,“我也曾很喜欢人类,因为我是人类创造的,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们。可是你们是如何对我的?因为我是异类,因为我有强大的力量,所以你们就要杀死我!既然如此当初为什么要造出我来?”

众人哑然,一时竟无人接话。

鬼厉慢慢的往前走,“你不能用小凡的手杀人……”

“呵呵,杀了你又能奈我何?”兽神对他笑笑。

鬼厉什么都没说,只提着噬魂冲了上去。“把小凡……的身体还来!”

“有本事就来拿!”兽神也大吼一声,拿出烧火棍迎了上去。一时间两人打的天地变色。

鬼厉对着那张脸根本下不去手,好几次兽神故意露出破绽,他都堪堪让开了,那是小凡的身体——不管他还在不在那个身体里,那都是小凡。

“怎么下不去手?”兽神再一次靠上来,笑着看鬼厉。“无妨,你下不去手,我下的去。”说罢一棍子捅向鬼厉胸口,把他从空中直直的打到了地面上。鬼厉一扭头噗的吐出血来。

“鬼厉!”林惊羽见了,急忙过来扶他。兽神一个反扑,直接把林惊羽打的飞出去,一下子撞到台阶上,也是一口血喷了出来。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