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 番外五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很久以来二叔都有一个很奇怪的想法。

鬼厉明明是自己养大的,怎么跟自己那么不一样呢?

二叔想,我还真不是吹,我年轻的时候那小姑娘都是成群成群的跟在屁股后面啊,赶都赶不跑。

鬼厉呢?呵呵,别说小姑娘了,连个鬼影子都没有。

二叔有点心塞。

鬼厉十六岁的时候,他们有个帮着洗衣服的小姑娘,长得挺水灵的。

小姑娘每次看见鬼厉都眼睛里冒着精光,跟饿狼一样。

后来有一次,小姑娘壮着胆子在晒干的衣服里加了个纸条。

第二天鬼厉拿着条子递给这小姑娘,对她说:你的东西落我那里了。

哎哟,那小姑娘的脸色别提多精彩了。

然后他们就没人洗衣服了……

同样的还有煮饭的大妈,打扫卫生的大叔……别误会,大叔是相女婿的……

二叔心想:我这是养大了冰块还是木棍啊?

“鬼厉……”

“嗯?”

“二叔马上就回来了……你别脱我衣服……二叔看见了不好……”

“……不管他……”

“啊!嗯……鬼厉……嗯……”

二叔站在门口想:原来不是不会,是人不对啊。

“嗯……鬼厉……疼……”

“……那我轻点?”

“……好……”

二叔心想,年纪大了,这种听墙角的事果然不适合我了,我还是去找我那老哥哥下棋吧。

想着晃悠晃悠的走了……

“……刚才好像有声音……”

“……你不专心……要罚……”

“……嗯……”


——————

_(´ཀ`」 ∠)_一个脑洞而已……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