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五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少主,你走慢点,等等我啊。”野狗在身后努力的追着鬼厉,奈何周遭人实在是多,他始终追不上前面的人。

鬼厉像没听见他说话似的,专心的打量着周围的小贩。他的妹妹,鬼王的宝贝女儿碧瑶今天说什么都要买个胭脂,说这是只有上元节才有的胭脂,叫花颜。奈何鬼王门禁森严,说什么都不让她出门。于是便死缠烂打的让他这个哥哥替她跑这一趟,说是不给她买回去就要撞柱子。

他专心的看着卖胭脂的小贩,身边的女孩子却在偷偷看他。挺拔的身形,俊朗的面容,走到哪里都吸引着所有人的眼光。

野狗跟在身后愤愤的想: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同样是人生的,跟少主一比简直被比进了泥里。唉!

      


      

鬼厉恍惚好像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定了想仔细看清楚却发现那个身影又消失了。是看错了吧,鬼厉心想,那个人怎么会那么巧合的又遇到。如果再遇到......

      


      

“诶,我说你这人怎么这样?”突然人群中一个女孩子嚷起来,“一个大男人跑来买胭脂也就算了,还跟我们抢!你害不害臊?!”

      


      

“我怎么不能来买了?我买了又不是自己用,你管那么宽干什么?大姐!”

      


      

“你!谁是大姐?”

      


      

“谁接话就是谁!”

      


      

一时间人群都向那里围去,成了一个不小的包围圈。鬼厉一向不喜欢热闹,转身就想远离这样的是非。刚走了两步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

      


      

“别吵了,书书,算了算了。对不起啊,姑娘。我这朋友脾气比较急,你别生气。”

      


      

张小凡?

      


      

鬼厉立刻转回了身体,身后的野狗一时不查,差点撞上去。心想少主不是从来不喜欢凑热闹的嘛?

      


      

鬼厉挤进人群一看,果然是那人,正面红耳赤的拉着曾书书往外走。鬼厉还是第一次见他这模样,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

      


      

“少主,这不就是碧瑶少主要的那个花颜胭脂吗?”野狗眼尖,看见后凑上去对鬼厉说。

      


      

鬼厉往那女子手上看去,确实就是妹妹想要的胭脂。于是走向一旁的小贩,问到,“这胭脂还有吗?”

      


      

小贩还专注的看他们吵架,冷不丁一张俊脸冒出来,吓了一跳。定了定神说,“不好意思啊公子,这胭脂每年都只有20盒,最后一盒在那里呢。”说罢指了指还在混战的三人,“这不是,快抢破头了。”说完笑了笑,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年都会上演,只是没想到今年居然会是个公子跟姑娘抢。

      


      

鬼厉点点头,转身走向那三人。张小凡这边正抱着曾书书想把他拉走,突然看到走过来的人,吓得突然放开了手。曾书书没了支撑,一下子摔到了地上,气呼呼的回头看着张小凡,“小凡!你干嘛?坑我呢啊?!”

      


      

张小凡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鬼厉的时候突然不知道手脚应该往哪里放了。就那么不知所措的站着看着一步步走过来的人。

      


      

鬼厉斜着嘴角笑了笑,用眼睛斜了野狗一眼。后者立刻心领神会的上前。“姑娘,你这胭脂能让给我们家公子吗?”

      


      

那姑娘看着鬼厉那么一个大帅哥走过来,本来有些出神,被野狗这么一问瞬间回神。插着腰问,“凭什么?”这年头好看的男人怎么都来帮姑娘买胭脂,真真气死人。

      


      

“我们可以出双倍,三倍的价钱跟你买,你就帮帮忙吧,不然回家要出人命的。”野狗心想,我家的大小姐那能闹腾的,估计能把房顶掀了吧。

      


      

女子看看鬼厉,再看看曾书书,刚想拒绝。曾书书就开口说,“大姐,我出四倍的价格!”瞬间七窍生烟,转身把胭脂塞给了鬼厉,“给你!三倍的价钱!”野狗连忙从怀里掏了钱,乖乖,一盒胭脂要20两,真是抢钱啊!

      


      

女子拿了钱往外走,把曾书书气的跳脚。转头看张小凡还呆呆的站着,气就不打一出来。“小凡!你怎么不帮我啊?”

      


      

张小凡这才想起来自己该干什么,连忙道歉。

      


      

曾书书气呼呼地说,“我好不容易打听到我家亲亲雪琪喜欢这个胭脂,跑下山来买,这下前功尽弃了!”

      


      

张小凡心想,原来你的好友的心愿就是这个啊。早知道就不来了。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