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三十八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碧瑶悠悠转醒的时候只觉得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她动了动身体,发现自己除了有些地方有些酸疼外,好像并没有什么伤着的地方。她闭了闭眼睛,只记得玉阳子向自己劈来一掌,然后张小凡飞身替自己挡下,接着他们双双从山崖上掉了下去……

对了!张小凡!碧瑶瞬间睁开眼睛,扭动头,发现自己枕在那人手臂之中。她勉强撑起身体,拍了拍张小凡的胸口。“张小凡?张小凡?你醒醒!”

张小凡没有睁开眼睛,只轻轻的咳了两声,还没开口说话就吐出一口鲜血,而后头一歪又晕了过去。

这下碧瑶慌了神,连忙爬起来去查看他的伤势。她把张小凡的头扭过来向着自己,发现那人整个右侧脸上满是血痕——有已经干涸的,也有刚吐出来的。

“张小凡!张小凡!你醒醒,你醒醒!”碧瑶急的直哭,心想你可别死啊。

张小凡好半天终于慢慢醒来,虚弱的看了她一眼,无力的问道,“你没事吧……”

碧瑶见他醒来,赶忙擦擦眼泪,说,“我没事……你这个傻子干嘛那么护着我?你是想死吗?”说着又忍不住掉泪。

“呵呵……”张小凡虚弱的笑了笑,“你不能有事……你如果出事了鬼厉……会……伤心……的……你要……好好……的……”他的声音越来越低,说到最后竟又昏死过去,之后不管碧瑶怎么喊他,怎么拍他,都再无反应。

碧瑶没了主意,急忙去他怀里掏烧火棍。可是不管她怎么弄,那根棍子都像废铁一样,一点反应都没有。

碧瑶急的大哭,“你亮一亮啊!你怎么不亮!你不是跟我哥的噬魂有感应吗?你快告诉他,张小凡出事了,快啊!啊!”她大吼一声,气急的将烧火棍扔到地上。却不想棍子正好滚过刚才张小凡吐出的鲜血,等它不再滚动的时候,碧瑶发现棍子亮了!

碧瑶大喜,赶紧抱着张小凡坐到一旁,用自己体内的真气护着他。

哥……你快来啊,快点……你的张小凡快死了!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