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五十一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安生的日子没过多久,焚香谷就传来消息——玄火鉴被盗了。张小凡问鬼厉是不是又去了趟焚香谷,鬼厉摇摇头,他伤好了没多久还真的没有那个准备这么快再去。

焚香谷的两门弟子上到青云山,带着师门拜贴请青云山助一臂之力。这下曾书书和李浔这两个冤家又碰到了一起,两个人一见面就跟公鸡一样斗了起来。

“你们焚香谷不是很厉害的嘛?怎么如今也求我们青云呢?”曾书书抬着下巴问。

李浔自知理亏,嘴上却不肯让步,“可不是,我们焚香谷的人都有大事要做,不像你们青云门,天天的空闲的很,这种小事自然就拜托给你们了。”

曾书书刚想开口,一旁的陆雪琪接了这话,“李浔师弟,玄火鉴是贵派法宝,如今遗失自然是大事,我想贵派掌门派遣你们前来也是因为你们是他得力的弟子。可如今你在这里说这只是件小事,不知你师傅听了做何感想。你这话不也是在贬低你自己。”

这一番话把李浔说的哑口无言。曾书书听的直笑:没想到我的亲亲雪琪这么厉害。

不过就算再不情愿,他们也必须同行去寻那玄火鉴。一行人跟着线索一路跟到了大漠。当他们进到大漠深处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原本大家都以为黄沙遍野的地方,居然矗立着一座城镇,林惊羽上看看了看镇口的石碑,上面写着三个字:小池镇。

一行人早就又饿又渴,急忙进了镇子寻了个客栈坐下。客栈的老板娘是个极美的女人,一双桃花眼笑起来很是勾人,镇上的人都叫她三娘。

“几位一看就是外乡人,怎么跑到这大漠深处里来了?是来寻人吗?”三娘手上不停,给他们一一倒好茶水,笑着问到。

“老板娘,我们是因为家中有事,所以来寻人。”曾书书笑笑接话说,“老板娘最近可见过什么生人?”

三娘摇摇头,“我这附近也鲜少有人来,来往的基本也都是熟人,还真是没有见到什么生人。”几个人听了也只好现在这客栈住了下来,准备再做商议。

入夜,张小凡坐在长廊上发呆,手里拿着根稻草扯着,然后放嘴里咬了咬。他想着这一路走来的事情,心里在盘算着究竟是什么人偷了玄火鉴,嘴里的稻草被他咬的一翘一翘。

鬼厉从墙外跳进来时就看到他这么副模样,顿时笑笑摇了摇头,走上前抽走他嘴里的稻草。张小凡看见他,有些不好意思,坐直了身体,问他,“你怎么来了?”

“我答应过六尾要帮他盗玄火鉴,”鬼厉抬手整了整张小凡脸颊旁的发丝,“怎么说也要来看看。”

“哦。”张小凡听他这么说,心里有点不舒服:感情不是来看我的啊。

鬼厉知道他在想什么,轻笑一声凑到他耳边说,“当然,主要是来看我的小凡的。”

这动作惹的张小凡朝一边扭过头,不再看他。鬼厉以为他生气了,刚想开口,却看到这人整个耳朵都红了。鬼厉笑着往他身边挪了挪,放松身体和他并肩靠着,一时无话。

张小凡扭头见他半天不说话也扭回头看他,却见鬼厉把那根稻草塞进了自己嘴里。张小凡愣愣的看着他的嘴唇有点出神。鬼厉察觉到,转头看向他,眼神带着询问。张小凡一瞬间感觉一股热气冲上脑子,他噔的站起来,支支吾吾的说,“不早了,我去睡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鬼厉就这么被他扔在了花园了,半晌他呵呵的笑了出来:脸皮这么薄,以后可如何是好啊。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