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七十一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你有没有过那样的一瞬间——当你看到那个人的时候,你的心会告诉你——就是他了。

鬼厉想,他的那个他就是张小凡。

他看着怀里的人,看着他那样安静的躺着。

那双平日里都会偷偷瞄他的眼睛就那样闭着。

还有那唇,前不久他才刚刚吻过的,现在也冷冷的闭着。

他伸手擦了擦张小凡嘴角的血,他的小凡一直都是干干净净的,像白玉一样,他的身上不该有这样刺目的颜色。

…………

……青云门弟子,张小凡…… 

鬼厉轻轻的捏了捏那人冰冷的手,像冰一样。为什么捂不热?

……好吃吗?……

张小凡,为什么不跟我说话。你是在气我把你关起来吗?

……鬼厉,我喜欢你……

我以后再也不关你了,再也不了。

……我先走了……好好活着……

…………

“张小凡……”鬼厉好不容易说了一句话,“张小凡!”

鬼王宗的人见大势已去,纷纷撤退,最后偌大的山门下只剩下鬼厉和碧瑶还跪着。

曾书书走过去,拍了拍他,“你……”刚说了一个字,他就说不下去了,一股酸楚涌了上来,眼泪夺眶而出。

“……走开……”鬼厉轻轻的说。

“什么?”曾书书愣了愣,问他。

“走开!”鬼厉突然发狂,全身真气爆开,把碧瑶和曾书书震的踉跄的摔了出去。

身后田不易见了大惊,转身对林惊羽和陆雪琪等人说,“快!打晕他!他要入魔了!”

众人赶忙上前将他团团围住。

鬼厉原本的武功就不弱,现在有两册天书之力加身,众人最后合力将他打晕的时候一个个都已经被他的噬魂打的一身的伤。

田不易上前看了看,什么也没说,只是重重的叹了口气。他突然发现,即使被打晕,鬼厉也依然死死地握着张小凡的手,不肯放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