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二十一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田不易已经好久没有吃到像样的饭菜了,看到张小凡回山跪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差点激动的老泪纵横。这孩子好像瘦了,原本就清瘦的身影,现在看来更是单薄。偏生这人是个嘴硬心软的性子,看了看跪在下面的少年,开口只淡淡的说,“回来啦。”

张小凡磕了个头,回答道,“我回来了,师傅。”

田不易脸上有了一丝笑意,说,“这次下山我都听说了,渝都的事处理的不错,没有丢我们大竹峰的脸。”一旁的苏茹拍了拍田不易,示意他不要对孩子太过严厉。田不易这才别别扭扭的说到,“好好休养休养。”

苏茹见他实在不会说话,便摇摇头走上前扶起了张小凡。苏茹看着这孩子微微凹陷的双颊,心疼的说,“小凡,此次下山你定是吃了不少苦吧,看你又瘦了一圈。这次回来短时间就不要下山了,留在大竹峰好好休息吧。”

“是,师娘。”张小凡虽嘴上这么回答,但一转身就换了衣服跑去了厨房。

晌午的时候,整个大竹峰都弥漫着一股饭菜的香味,勾的几个是兄弟坐立不安。

“太好了,小凡回来了我们终于又可以吃到好吃的饭菜了!”三师兄笑嘻嘻的用胳膊撞了下大师兄,“老六那翻来覆去的几样菜式,我都吃的想吐了。”

六师兄撇撇嘴,好像自己有多愿意给他们做饭似的,“也就小凡居然不怕烧饭,我呀看见那灶台就头疼的不行。”

几个人叽叽喳喳的跑去饭厅,看见一桌子的好菜后,便争先恐后的动起了筷子。

“小凡,你做的饭真是太好吃了!”六师兄嘴里塞满了饭菜,口齿不清的说,“你以后还是不要下山了,你一下山我就苦啊。”

“是啊是啊,小凡你是不知道,你不在这段时间我们吃你六师兄做的菜真是……都不知道这日子怎么过的。”四师兄也说到。

张小凡看着大家吃的那么开心,开心的笑了起来。大竹峰真的就像他的家一样。师兄师姐对他这样的好,做顿饭给他们吃也只是举手之劳而已。“你们喜欢吃就好,多吃点。”

“小凡,你自己也多吃点,你看你下了趟山人也瘦了好多。快多吃点补补。”大师兄宋大仁说着。

田灵儿扭头说,“小凡,你下山肯定遇到了不得了的事情吧!等吃过饭你给我们说说呗。”一旁的师兄听了立刻齐声附和。

“好。”张小凡咧开嘴角笑了起来。


噬魂自那次之后便再无动静,鬼厉也尝试了几次,均无果。便坐在桌旁,静静的看着噬魂,也不说话。

青龙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幅光景。便走上前拍了拍鬼厉肩膀,问到,“怎么了?还在想这噬魂的事?”

鬼厉点点头。青龙坐下倒了杯茶,“其实我倒是想到一件事情。”鬼厉听闻便抬眼看向他。

“这噬魂其实是由噬魂珠制成。世人皆知炼血堂黑心老人有颗可以噬人修为的噬血珠,却没想到其实这珠子本是一对——摄人精血的噬魂和摄人修为的噬血。百年前黑心老人突然消失,噬血也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当年黑心老人叛逃的时候偷走了噬血,留下了噬魂。”青龙解释道,“这两颗珠子从一个炉鼎中练出,就像人的双生子一般,彼此相互感应也属正常。看来噬血是重现人间了。”青龙握了握拳,看来这天下又要有一场血雨腥风了。

鬼厉抬手握住噬魂,在棍子上摸索了一会儿。恍惚想起张小凡手中的那根跟自己相仿的棍子——看来有必要去趟青云,鬼厉想。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