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二十三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田灵儿被劫走了。

青云因为这个瞬间炸开了锅。

众人觉得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人居然就这么在青云山被劫走了,简直就像迎面两个火辣辣的耳光。遂立刻集齐门下一众弟子,吩咐他们前去营救。张小凡自然也在列,同行的师兄弟中就有曾书书,陆雪琪,齐昊和林惊羽。

一行人走到碧火天冰湖的树林里,见天色晚了便在那里点起篝火休息了起来,半夜却突然遭到袭击。遍地的枫叶如同长了脚般向他们袭来,一旦沾到,这枫叶就怎么也抖落不掉。枫叶上似乎也被萃了毒液,沾染到的人瞬间便毒液入体,毫无抵抗之力。

张小凡举着烧火棍四处救人,可是枫叶实在太多了,他一个人救不了那么多师兄弟。奇怪的是,好像枫叶并不近他身。

这是远处飞来一个翠绿的身影。直直地落到张小凡身边。来人抬手抵住张小凡的棍子,一时间烧火棍光芒大盛,这光居然驱走了那些枫叶,救了还在地上打滚的其他青云弟子。张小凡收回烧火棍,这才看清来人是谁。

“碧瑶?”

碧瑶晃了晃脑袋,围着张小凡转了一圈,然后重又站到他面前,脸上笑意满满,“我们又见面啦,张小凡。”

曾书书见是熟人,便也凑上来笑呵呵的打招呼。一旁的陆雪琪却始终冷着脸打量这眼前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女孩子。碧瑶感觉到了她的视线,对着她翻了个白眼,鼻子里轻轻哼了一声。

“你怎么在这里?”张小凡想,她一个女孩子怎么总是跑来危险的地方,鬼厉就不担心吗?

碧瑶笑笑,“我来救你的呀。”说罢扭头看了眼旁边的几个人,“喂,我可是你们的救命恩人,还不快谢谢我?你们胆子也够大的,什么都不懂就敢往这里闯,都是嫌命太长吗?”

林惊羽走上一步,抬手作揖,“多谢姑娘救命之恩。”

碧瑶满意的笑笑,这还差不多。

陆雪琪却冷着脸说,“你怎么知道如何驱赶这枫叶?”

碧瑶见她这态度,心里无端的就不想搭理她,便梗着脖子说,“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是谁啊?”

曾书书见快吵起来了,赶忙往两人中间一站,当起了和事佬。碧瑶切了一声,复又扭头对着张小凡,“你没事吧?那毒应该近不了你的身才是。”

张小凡闻言细想,好像确实如此。刚才那枫叶都是绕着他跑的,还真的没有一片沾到他身上。碧瑶见他不明白,哎呀了一声说到,“避毒丹!我哥给你吃的避毒丹啦!你忘啦?”

张小凡这才想起之前鬼厉给他服下的丹药,没想到这丹药居然真的能让他百毒不侵。

“哦,原来如此,我还想呢,怎么就小凡不会被攻击。”曾书书说,“碧瑶,你哥还有那避毒丹吗?给我们一些呗。”

碧瑶用一种很无语的眼神把曾书书从上至下的看了几遍,说到,“这药可是我们宗……家里的宝贝,总共也没几颗,你当是街上卖的大力丸吗?要不要给你幺半斤回去?”

一旁的齐昊噗嗤笑了出来,“姑娘真是风趣。”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