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四十八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张小凡就这么被关了两天,两天以后他没有等来鬼厉,却等来了青龙。青龙看了看他,什么也没有多说,只动手解了法阵,让他跟着自己走。张小凡将信将疑的跟在他身后,来到一个石室。走进石室,他看到了躺在那里的鬼厉。

“他怎么了?”张小凡问。

“他去焚香谷盗取玄火鉴,受了很重的伤,现在他不光要抵抗身体里的天书,单就这一身的伤就够呛。”

张小凡听在耳里,心里隐隐做痛。这个人似乎对自己很好,可是又好像并不是那样,他现在很乱很乱。“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他问。

青龙转过身,对他说,“其实鬼王宗里也有不爱纷争的人,比如我和幽姬,还有二叔。我们都曾亲眼见过百年前那场正魔大战,那种尸横遍野,血流成河的惨状到现在我闭上眼睛都好像仍能看到。”说着他停了停,“鬼厉是鬼王宗的副宗主,不管他愿不愿意将来整个鬼王宗都会是他的,让他离开鬼王宗绝不可能。而你是青云弟子,让你离开你的师门,你能做到吗?”

张小凡不说话,只是皱紧了眉头,捏着拳头。

“所以,很多的事情还是不要开始的好。鬼厉这个孩子死心眼,你不知道他为了你违抗了多少次他父亲的命令。张小凡,如果你给不了他想要的,就早早的离他远点吧,如果陷的太深,我怕他日后承受不了。你想想,当有一日,鬼王宗于青云真的刀剑相向的时候,你让他怎么选择?我想你也是个聪明的孩子,有些话也无需我多说。你好好想想吧。”说完便留下张小凡,独自走了出去。

张小凡站了一会儿,走到鬼厉身边跪到了床边。他看着鬼厉,突然笑了笑,说到,“鬼厉,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我哪里值得了?”他低下头,将额头抵着鬼厉的手背,许久都没有动弹。

“小……凡……”张小凡突然听见有人叫他,赶紧抬头看,只见鬼厉微侧着头正温柔的看着自己。鬼厉眼神顿了顿,“怎么哭了?”他想抬手给他擦掉眼泪,却发现自己完全使不出力。

张小凡这才惊觉自己居然哭了,他吸了吸鼻子,擦了眼泪说,“没事。”他看着鬼厉,这人似乎从认识自己开始就一直在保护自己……“鬼厉,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鬼厉愣了愣,随即笑笑说,“你说呢?”

张小凡被他反问的一时接不上话,半天才又自顾自的说,“……我是男子……而且我是青云门的人……”

“你是张小凡。”鬼厉打断他的话说着。

张小凡闻言慢慢瞪大了眼睛,随后他笑了笑,是了因为他是张小凡,不为别的。“鬼厉,我喜欢你……很喜欢……”说完他探过头去。

鬼厉整个人被震的有些恍惚,一时间他什么也感觉不到了,只感觉到那人柔软的嘴唇,还有那暖暖的温度。

张小凡移开自己的身体,看着鬼厉说,“可是我们不能在一起。”鬼厉听闻急的想坐起来。张小凡一把按住他,说,“我们之间隔着太多太多的东西,我们……我以后不会见你了,还是不要见了吧……谢谢你这么久以来这么照顾我,我……不会忘的……”说完也不给鬼厉开口的机会,站起身就跑了。

鬼厉急的勉强撑起身体,对着他大吼,“张小凡!你给我回来!张小凡!”该死!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