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 番外七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1
其实越是像张小凡这样的老好人,生气起来才越可怕。

鬼厉现在在对这个话深有体会。

“知道错了吗?”张小凡举着菜刀问他。

额……不知道,鬼厉想了想,没敢说。

“知道了。”

“那你说说,你错哪儿了?”张小凡说着,拿菜刀头对着鬼厉的脸比画了一下。

“……”要完,鬼厉想。

“……”

然后那个晚上鬼厉就被赶了出来。


2

鬼厉现在好怀念刚认识时候的张小凡。他蹲在走廊里想。

啊~那样红扑扑的脸,总是偷偷的看自己,像只可爱的小猫咪。

然后他就更难受了——这猫咪怎么变成老虎了呢?

张小凡从房间出来就看见他撅着屁股蹲着,抬脚踢了踢他的屁股。

“想什么呢?”

瞧,以前对我说‘鬼厉,鬼厉,你在想什么呀?’,现在直接上脚踢我屁股。

“没什么……”有什么也不能说有什么,我又不傻。

“我让你把后山的药材采了,你采了吗?”

“……”惨了,忘了个精光。

“……”

然后鬼厉那天采药材采到了月上柳梢头。


3
“昨天师傅来信,让我们回去一趟。”张小凡一边切菜一边说。

“哦,老丈人啊。”这是鬼厉最近新学的名词,赶紧讨好的用了起来。

“嘭!”张小凡菜刀猛的拍在案板上,“你再说一遍?”

“……老丈人……?”鬼厉想,我好像没错吧,错了吗?

唰的一下,张小凡手里的菜刀就钉到了他脸旁边的门柱上。

好险,差点破相,鬼厉想。

“来,跟我说,‘公公’。”

“……”

“……”

“……公……公……”

张小凡眉开眼笑,真乖。

鬼厉想,晚上我让你知道谁是‘公公’!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