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一)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吉祥茶楼可以说是整个渝都城最热闹的去处。

      


你说它如何的特别?

      


其实它与一般的茶楼也无不同——一样的一杯清茶几碟干果。

      


只是这茶楼有个规矩:无论正道魔道,贵族百姓,进了茶楼一律放下身份,皆无高低贵贱之分。

      


你说这规矩谁定的?

      


这个你要问老板咯。

“我说,你知道最近江湖上最有名的两个人吗?”茶楼二楼的人纷纷侧目看向声音的来源, “这可是江湖上最近最大的八卦了。”说话的是个一身白衣的男子,面容清俊,一头乌黑的长发很随意的绑了个发髻垂在脑后,手里一把折扇随着他说话的节奏挥动着,一看就是个外向的性子。

“不知。”回话的男子坐在白衣男子右侧,一身黑衣,可惜看不清面容,整个脸都藏在帽兜里,只能看到偶尔滑出的几缕黑发。

“哈哈,我就知道你不知道,我告诉你啊,就是……”白衣男子说着抓了一把花生,一颗颗剥起来。

“……”

“……你知道吗,他出名不是因为武功好,而是因为他那个水性杨花的老婆……”白衣男子又随手拿了一把茴香豆,吧唧吧唧的继续边吃边说。

“……”

“……他那天回去一看,乖乖,他老婆跟他大弟子衣衫不整的在一块干那好事,哎哟,那一顶大大的绿帽子哦……

      


      

身旁的男子还是一言不发,抬手又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你说好笑不好笑?哈哈哈哈……我说你倒是给点反应啊!”

“……哦”

“我真是要被你气死!你说你天天的根木头一样,就你这个样子,哪个姑娘能喜欢?谁乐意天天的跟块儿冰过日子!你再这样你二叔我也帮不了你!”

“二叔,你说那多话,嘴不干吗?”

“……我真要被你活活气死……我这次带你出来你爹可是给了我任务的,你爹说让我无论如何给你找个媳妇回去。你这个样子,你二叔我很为难啊!你娘死的早,你爹吧就完全是个不管事的,我这二叔是又当爹又当妈的把你拉扯大。你都19了,空长了这么一张万人迷的脸,居然一颗桃花都没有。我以前还觉得那些小姑娘都瞎眼,现在看来你也是该!哪个小姑娘能受得了你这种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的性格!”白衣男子心里暗想,是我的教育方式出问题了吗?怎么养出这么个冰块?

      


      

对面的青年还是一样的面无表情,也不管他对面的男子如何数落自己,自顾自的拿起茶碗饮了一口。还没等放下杯子,楼下就突然热闹了起来。他歪头看了一眼,楼下似乎吵起来了。

      


      

“你们青云门有什么了不起的?如果没有诛仙剑压阵,你们青云也没什么厉害的角色!不像我们焚香谷,我们谷主可是.......”一个一身红衣的少年人抬着下巴跟对面的少年说着,一脸的高傲。这让对面的少年气的直跳脚,生生的截了他的话头。

      


      

“李浔!你再污蔑我师门一句试试!我今天非打的你求饶不可!”说罢便拿起了身旁的长剑作势要拔。

      


      

“好了好了!李浔,曾书书,你们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说话的是的黄衣少女,如果不是她突然出手隔开两个少年,旁边的人都几乎忽略了她。

      


      

楼上的白衣男子噗嗤一笑,“我还道这些所谓的正道人士是如何的团结么,结果还不是一样的小肚鸡肠,整天为了着鸡毛蒜皮的小事吵个不停。闹的这鸡飞狗跳的。"

      


      

黑衣男子转过头看向他二叔,淡淡的说了一句,"二叔你很喜欢鸡?"

      


      

"......"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