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八十八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第二天,鬼王宗的人都被兽神房里的动静吓了一跳,纷纷跑去看。

房门紧闭,只听见里面传来打斗的声音。

“你阴我……鬼厉!”是兽神的声音,“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这么对我!”

“……对不起……”鬼厉难得的道歉。

“哈哈哈哈哈哈……”兽神哈哈大笑,“你以为张小凡真的能回来吗?做梦吧你!”

“……”

“……你等着!只要让我夺回身体……我……一定……要……”兽神的声音慢慢的低了下去。

众人在门外面面相觑,不知道是不是该推门进去看看。正当众人犹豫着,门突然从里面开了。鬼厉抱着兽神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只见兽神闭着眼睛似是昏睡了过去。

青龙踏上一步问,“你这是准备去哪儿?”

鬼厉斜着眼睛看他一眼,“青云。”说完抱着兽神,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青龙看着他的背影,半晌斥退了众人,“这死倔脾气不知道像谁,唉……”说完背着手走了。


鬼厉抱着兽神上了青云,从青云门的大门直直的走了进去。

“你胆子真大,居然敢走大门。”曾书书见了他笑笑说。鬼厉抬头见他一脸的淤青,皱了皱眉。

曾书书对他说,“这可不是李洵那个怂蛋打的,”说着笑了笑,不想牵动了嘴角伤口,表情瞬间变的走着怀疑,“这是我爹打的。他说我们不该去闯焚香谷。切!不理他,老顽固。”说着他看看鬼厉怀里的兽神,“这……管用吗??”

鬼厉看看怀里的人,摇摇头,“还不知道,他从昏过去之后就没醒过。”

“唉,走吧,我陪你进去。”两人一起并肩往上走去。

大殿之上,几位首座看见鬼厉都很是吃惊,水月站起来瞪着眼睛问,“鬼厉?你怎么敢来?”

鬼厉也不退却,直直的站着,对各人看了一眼,说,“请各位助我一臂之力。”

几个人面面相觑,一时竟不知道怎么回答。水月先反应过来,问他,“助你什么?你有什么资格来要求我们帮助?”

鬼厉也不恼,只对他们说,“这是你们欠的债,是你们欠小凡的。”

众人乍一听到张小凡的名字,心里就像也可块大石头。竟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你们正道收留了他,可是也是你们害的他无家可归。他无助的时候你们可曾伸手帮助过他?你们没有,你们居然还联合焚香谷、天音寺对他三派会审。你们有没有想过,当时如果天音没有出来澄清,他会是什么下场?恐怕等他死了,你们也不过一句‘逆徒’罢了。”说着鬼厉脸色冷了下来,“那焚香谷的上官策实在是个小人,可是他这样的人尚知要护着自己门下弟子,你们偌大个青云居然连这样的人都不如。”

这一席话说的众人羞愧不已。水月站出来问他,“你要我们帮什么?”

“帮我救小凡。”

小白对他说过,小凡魂魄残缺,如果要让他醒过来,一要重塑他的魂魄,二要有强大的灵力来激发,二者缺一不可。青云向来是个宝地,创派祖师青叶就是看重这里灵气充沛,所以才在这里建派,他需要青云的人帮他收集这里的灵气。

各位首座相互看了看,一时都做不了决定。一旁的田不易走上一步说,“好。”他看了看鬼厉怀里的小徒弟,“收集灵气我们可以帮你,可是重塑灵魂恐怕我们无能为力。不过据说天音寺似有无上法宝可以把在鬼门关的人拉回来,你可以去试试。”

“多谢。”鬼厉说完转身要走。

田不易急忙叫住他,“你把小凡留下吧,带着他也不方便。”

鬼厉看了看怀里的人说,“不必了,我再也不会让他离开我的视线一步。”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