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二十四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碧瑶吹了声口哨,只见野狗从一旁的大石头后跑了出来,手上还抱着一个包袱。野狗把包袱抖开,里面是几套炼血堂的衣服。

野狗拿了一套,对张小凡笑嘻嘻的递上去,“张少侠,这给您。”

张小凡连忙接过来,有点难为情的说,“你不用叫我少侠,叫我小凡就好了。”

“是是是!”野狗心想,那估计明天我舌头就没了。转头又拿了一套递给碧瑶,“少主,给您。”

碧瑶斜着眼睛看了他一眼,气呼呼的说,“哟,我还以为你拜入青云了呢,现在看到我啦?”说着一把拽过衣服往一旁的大石后走去。野狗只能缩着脖子对着其余的人笑了笑。没多久几个人就轮流把衣服换好。

林惊羽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把张小凡拉到一边,问到,“小凡,这姑娘什么来历?一出现就帮我们赶跑了蛊毒,还随身带着这么多炼血堂的衣服。”

张小凡摇摇头说,“我和她也只见过两次,她的来历我还真的不清楚。不过上次在渝都我们被毒虫攻击也是她帮了我们,我想应该不会害我们才是。”

林惊羽见他神情坚定,也便不再多说。一行人一路摸进了炼血堂。没有几步,张小凡突然发现碧瑶不见了。陆雪琪冷笑了下说,“我就看这姑娘眉宇间皆是算计,恐怕我们是着了她的道了。大家小心,谨防有诈。”

另一边,碧瑶躲过众人,绕到一间石室。只见那里站着一个人,那人一身玄衣,两手交叠放在身后,一根短棍捏在手中,背对着碧瑶站着。这人正是鬼厉。

“哥,我把他带进来了。”

“嗯,”鬼厉转身看了看兴奋的妹妹,“记得,我们的目的只是噬血珠,不要伤他。”鬼厉缓缓的交代着。

碧瑶翻了翻白眼,“放心吧,不会伤他的!”她这个哥哥什么变成老妈子了。

鬼厉这才转身走了出去。张小凡,希望这次你不要阻我带走噬血珠。

一行人走了一会儿遇到三条岔路。曾书书自告奋勇要保护陆雪琪,遂两人选了左边,林惊羽右边,张小凡一人选了中间。走了一段距离后,张小凡突然遇到了几个炼血堂的门人。惨了,张小凡心想。如果在这里动手不就打草惊蛇了。正在他焦急之时,突然闪出一个人,一把抓住他的手,把他拉到了一边的石壁夹缝中。

“鬼……”

“嘘!”鬼厉立刻唔住他的嘴。

几个门人边走边说,一会儿便走远了。张小凡松了一口气,这时才察觉到他们两个的姿势有多尴尬。

两人现在面对面的站在石缝中,几乎胸贴着胸,脸贴着脸。他都能感觉到鬼厉呼出的气息打在他的脸上,痒痒的。鬼厉的一条腿插在他的双腿之间,他几乎是骑到了鬼厉的大腿上。

似乎是有点不好意思,张小凡试着扭了扭身体。鬼厉僵了僵,低声对他说,“别动!”张小凡刚想反驳,却看见刚才那几个门人居然又折返了回来。连忙再也不敢动弹。只乖乖的站着,和鬼厉大眼瞪小眼。

鬼厉觉得手心很烫。那是张小凡的气息,一下一下的吹在他的手心。鬼厉垂眼看着面前的少年,心里酥酥麻麻的感觉慢慢游走全身。他的睫毛好长,鬼厉想。

张小凡等了半天见对方还是捂着自己不放手,先抬手拉开鬼厉的手往外探头查看。见确实没人了,才从石缝中跳出来。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