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七十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当道玄出现在众人面前时,所有人都惊呆了。林惊羽看着道玄一身的血,心里一惊:这么重的伤,他能控制住诛仙剑吗?

正想着,道玄发动诛仙剑阵制止鬼王万人往。万人往侃侃抵挡却最终被打的吐出一口鲜血,整个人连连后退。一旁鬼厉见了,连忙上前扶住他,没想到万人往对他笑笑说,“看!这就是诛仙剑!如今你体内有两卷天书,你才是有资格拿起这诛仙剑的人!”

鬼厉睁大眼睛看着自己的父亲,他万万没有想到他居然是打的这个主意。难怪自己说只来帮忙,绝不伤人的时候他答应的那么爽快。他咬了咬牙,觉得自己喉咙干哑,只勉强挤出几个字,“你为什么……还在痴心妄心……”

凌空而站的道玄看着下方的鬼厉,想到之前苍松说的话,还有刚才万人往说的话,一时间真气乱窜。

……今天这诛仙剑怕是要归我们鬼王宗所有了……

……你是有资格拿起这诛仙剑的人……

不!诛仙剑是青云的!不能归了鬼王宗!

一旁众人见他的模样:眼神涣散,黑色盖面,显然是入魔了。林惊羽瞬间一身冷汗,反噬了!

诛仙剑对着鬼厉的当空落下,鬼厉见状连忙举起噬魂抵挡,却也是螳臂当车,被击的口吐鲜血,整个人摔了出去。

“鬼厉!”

“副宗主!”

鬼王宗众人见状都急急的喊了出来。只见道玄再次发力,诛仙剑化出原型,直指鬼厉。

……

……

……

“九幽阴灵,诸天神魔,以我血躯,奉为牺牲!”

……

……

……

鬼厉觉得那一瞬间仿佛一切都静止了。

他看着那个人就那样出现在他面前,看着他拿出合欢铃,看着他说出痴情咒……

他看着诛仙剑打碎了铃铛,穿透了那人的身体……

漫天的血像细雨一样撒到他的脸上……

那是他的血……暖的血……然后慢慢冷了……

那人像一只残破的风筝慢慢的落到他的怀里……

他觉得时间仿佛过了一生那么长……

“……我先走了……”那人说,“……你要好好活着……”

“小凡!”

“小凡!”

“张小凡!”

好像有很多人在叫他的名字,鬼厉想。他抱紧怀里的人,伸手想去擦掉他身上的血,可是他发现他擦不掉,每次擦了都会有新的流出来,后来他发现——血终于不流了。太好了他想,终于不流血了。

“哥……”碧瑶流着泪跪到他身边叫他。却见鬼厉把头埋在张小凡的胸口,喉咙里发出咯咯的声响,像是被人掐住了喉咙。“哥……你不要这样……哥……”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