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四十九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青龙随后偷偷放了张小凡,他对张小凡说,他这么做完全就是为了鬼厉,但也只是最后一次,如果再见他不会手下留情。张小凡什么都没说,只点点头离开了。

鬼王宗内,鬼厉恢复后第一件事就是找秦无炎算账。他快步走向秦无炎,一言不发直接一掌打在后者的胸口。秦无炎被他打的整个人飞出去几丈远,一个金色的铃铛从他怀里飞了出来,随后他撑起身体吐出一口血来。

“你该死!”他恨这人抓了张小凡,恨他设计离间,但其实他更恨自己当时的无能为力。现在这股邪火一股脑的都发泄到了秦无炎身上。他几步上前,一掌对准秦无炎的天灵盖而去,却被人半路阻拦,他被撞的后退几步,咬着牙看着面前的青龙。

“你要救他?”鬼厉冷冷地说。

“饶了他吧,他也是奉命行事。”青龙难得的替人求情。他看了眼面前失去理智的鬼厉说,“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哪里还有以前血公子的威风和气派。可见张小凡对你的影响有多大,你有没有想过,你越是这么在意他,他的日子越不好过?你爹不会放过他自是不用说的了,那青云门呢?他们会如何待他?那里可都是群迂腐的榆木疙瘩,可不会像我们如此变通。”

鬼厉听闻倒也瞬间冷静了下来,“这是最后一次,再有下次我觉不饶他。”他走到秦无炎身边捡起那个铃铛,淡淡地说,“你这样的小人怎么配得上这个铃铛,真是辱没金铃夫人之名。”说完拿着铃铛走了。

青龙摇摇头,转身去拉秦无炎。谁知被他一把拍开,“不劳费心!”秦无炎擦擦嘴角的血倔强的走了。青龙愣在原地,半天咬咬牙说,“真真是不可爱!”


秦云门大殿,张小凡跪在下手,殿上站着的是他的几个师伯。

“张小凡,听说你和鬼王宗的人过往甚密?”戒律堂首座苍松板着脸问。

张小凡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半天都没有答话。田不易见他这样子急的直跳脚,“你怎么又成闷葫芦了!说话呀!”

一旁的曾书书上前说,“几位师伯,小凡他不是有心的,只是他先前不知道他们是魔教的人。”并把定海庄的经过一一道来,这才让几位首座不再质疑,放了他回大竹峰。

苏茹见张小凡回来几日都心不在焉,寻了个机会将他拉到一旁问话。

“师娘,我没事。”张小凡无力的笑笑,“我只是伤还没养好,没什么力气。”这才让苏茹放下了心。

这日张小凡又一人在后山发呆,曾书书知道他心情不好,便变着法的逗他开心。正当两个人闹开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大吼着叫他的名字,“张小凡!”

两人一回头,居然是碧瑶。

张小凡连忙上前,对她说,“你怎么来了?”

碧瑶插着腰对他说,“你还好意思说!有胆做没胆认啊?亲完就跑!”

一旁的曾书书听的瞪大了眼睛,上前推了推小凡,“哎哟,动作挺快啊。”然后一脸坏笑的看着他。

张小凡知道他误会了,但是也不好说什么,便红着脸想把碧瑶拉走。碧瑶扭来扭去就是不让他抓住,对着张小凡说,“你今天必须给我个交代!”

“好!”曾书书起哄,“要交代交代!”

张小凡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无奈的捂着脸说不出话。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