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九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少女一身翠绿,微笑的看着张小凡。看着牲畜无害,可是一旁的野狗却替张小凡捏了把汗。这笑容他看的太多了,每次碧瑶少主要出什么鬼主意的时候就是这个表情。张小凡你自求多福吧。想着他默默拿起了茶杯。

“张小凡,你知道嘛,我哥可喜欢你了。”碧瑶突然说。

“噗!”野狗一口茶全喷到了对面曾书书脸上。后者吃饭吃的好好的,突然大雨扑面被浇了个满头满脸。野狗赶忙拿起手边的布递上去,“对不起对不起啊!”

曾书书推开递过来的布,心想你先喷我一脸,然后拿块抹布给我擦脸,你也真够可以的。结果扭头看到张小凡跟石像一样坐着,眼睛也瞪的大大的。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碧瑶叹了口气继续说,“其实我哥很可怜的。从小我们就死了爹娘,没人疼没人爱的长大,”野狗听的直擦汗,老宗主可还活的好好的呀,“你别看我好像很活泼,其实我内心可孤独了。我哥是个男人,什么心事更是往心里藏,不肯表露出来,所以人前都是冷冷的。其实他心里很渴望温暖的。所以他很喜欢你的,因为你那么爱笑,那么开朗,别说我哥了,我都见了你就喜欢。”

“是,是嘛……”张小凡顿时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原来鬼厉这么可怜啊,难怪他总冷冰冰的了。

“是啊!”碧瑶瞪大了眼睛说,“难道你不喜欢我哥?”说着居然眼里泛起了水汽。

张小凡最见不得人哭,连忙摆手道,“不是不是!你别误会!我喜欢的,我也很喜欢你哥!”

“噗!”这下换曾书书喷了野狗一脸,得,扯平了。曾书书抹嘴想,小凡啊小凡,你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碧瑶开心的笑了笑,“太好了!那你一定要对他好点哦,他这人啊别看他冷冰冰的,其实是外冷内热,内里可热情了。你以后见了他,多跟他说说话,帮他疏导疏导心情就好。哦,对了。”说着她神秘兮兮的说,“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以前听我哥说过,他从小没人抱过他,他很希望有人能多抱抱他,给他点温暖。以后你见到他,就多抱抱他吧。”

“抱!抱他?!”张小凡再次惊成了石头。

碧瑶嘘了一声,小声说,“你就把他当一只流浪狗,给他点温暖呗。求你了。”

张小凡挠挠头,心想以后再遇到鬼厉的机会估计也不多,就先答应了也无妨,就点点头算是答应了碧瑶的请求。

碧瑶笑颜如花,“小凡,你真是太好了!”哥,你等着,谁叫你不给我买胭脂,哼!

野狗心里替张小凡捏了把汗,刚想开口就被碧瑶一个眼神瞪了回来。算了,还是自保吧,张小凡,日后你可别怪我啊。怪就怪你太笨了,这都信。野狗低下头继续默默吃他的饭。这一顿饭之后倒也吃的相安无事。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