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五十五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一片混乱中三娘突然现出原形,——原来她竟是三尾灵狐!她用其中一条尾巴勾住张小凡,将他拉进了法阵。张小凡一个踉跄摔到了地上。三娘对他说,“谢谢你们,不用费力了,如果解不了毒有没有玄火鉴都是一样的结果。不要连累你们在这里为我们费力周旋了。”

张小凡想开口说什么,三娘对他摇摇头,接着说,“在这小池镇里有口井,传说满月的时候如果往井里看,便能看到你想看的。我儿时见过一次,我也见到了这样的结局,只是我偏不信,我要争一争。可惜最后我还是争不过命……张小凡,我知道你心里有些缠绕你的东西,不如去看看吧,或许你能找到答案。”说着她伸手取下头顶的玄火鉴,塞进了张小凡的怀里,以后将他又一掌推了出去。

鬼厉抬头见张小凡向自己飞来,赶紧飞身接住,抱着他转了好几圈才堪堪站稳。这时黑石洞开始剧烈的晃动竟有坍塌的征兆,一行人连忙往外跑去。

三娘对张小凡笑笑,回头抱住了六尾,“六尾哥哥,你还记得我们儿时第一次见面吗?”

“记得……”六尾也抱住她,轻声说。

“我第一次见到你,我就想:我以后一定要嫁给他。后来长大了,我嫁给了你,可是我见你并不开心……”

头上掉下的石块越来越多,鬼厉用力拉着张小凡,想把他拉出去,可是那人就像长在地上一样动也不动。

六尾眼角泪水滑落,“……对不起……是我错了……”

三娘摇摇头说,“没关系,我不怪你。六尾哥哥,如果有来世……”

“来世我还是要你做我的娘子,我们要生一堆的孩子……”

“小凡!”鬼厉急的大吼,一把抱住张小凡的腰,用力将他拉了起来,带着他转身往外跑去。张小凡就那样扭头看着洞内,看着黑石洞洞顶坍塌,滚滚熔岩瞬间泻下,将那两个始终抱在一起的人瞬间淹没。

一行人跑到洞外,一个个的喘着气。上官策看了看一边呆呆的张小凡,走上前说,“张师侄,是否可以将玄火鉴归还?”他叫了两声张小凡没有反应,想走上前去,鬼厉一个闪身挡在他面前。

一旁的众人见状又纷纷拿起武器。

张小凡这时突然有了反应,他抬头看看,慢慢摸出了怀里的玄火鉴,他想了想却并没有扔给上官策,而是难得的带着怒气说,“玄火鉴我会带回青云。既然焚香谷之前是正经投过拜贴的,就请前去青云于我派掌门了结此事,到时玄火鉴自会归还。”说完转身迈步离开,不再理睬他们。

鬼厉见状立刻跟了上去。上官策知道今天硬抢他是拿不回玄火鉴了,便也带着一众手下离开了。李洵气呼呼的瞪着曾书书,后者不屑的对着他看了一眼懒得跟他啰嗦,他也落了个无趣,只能跟着上官策先行离开。

鬼厉跟着张小凡走了很久,直到张小凡走到了悬崖边,差点脚下一滑掉下去。鬼厉连忙从身后一把抱住他的腰把他抱了回来。意外的是张小凡竟没什么反应。鬼厉把他掰的面对自己,双手捧起他的脸,对他说,“小凡,小凡,你看着我!”

张小凡这才抬眼定定的看着面前的人。“鬼厉……”

鬼厉知道他在想什么,这样的生离死别对于张小凡而言太过残忍,他将张小凡抱在怀里,半天对他说,“小凡别怕,我们……不会变成那样的……”

张小凡听见他的话,眼里泪花滚动,他将头埋在鬼厉肩头许久。鬼厉没有再说什么,只那样抱着他,感觉肩膀的衣服慢慢的湿了……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