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九十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玉璧上的天书缓缓的动了起来,又上上次一样,飞到了鬼厉体内。奇怪的是这次鬼厉居然并没有之前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只是觉得体内灵力充沛,通体舒畅。

张小凡见状说,“果然这天书在这佛门许久了,竟也慈悲为怀了吧。”说着朝鬼厉笑了笑。

就在这时,突然洞外雷声大作,轰隆隆的竟有种要把这山劈开的架势。

鬼厉和张小凡同时一惊:难道是天雷?!

说时迟那时快,一道雷直直的劈开了洞顶,直劈向鬼厉。鬼厉立刻一伸手将张小凡一把推开,想自己受了这天雷。却见这天雷竟像是活的一般转了个弯,一下子打到了一旁的玉璧之上。

鬼厉就那样眼睁睁的看着四道天雷劈向玉璧,竟在一瞬间将玉璧劈了个粉碎。他心里咯噔一下,连忙去看张小凡。

却见张小凡刚才一反刚才无力的模样,竟慢慢的爬了起来。他眼角一瞥,在不远处看到了那本应挂在张小凡身上的玄火鉴就那样躺在地上。

“小凡……”

“呵呵呵呵呵呵……”那人笑,“什么张小凡?”

鬼厉觉得眼前一阵阵的发黑。

“鬼厉,”那人红着眼看他,“我说过,你会付出代价的,你和张小凡,都会。”说着提气一掌打来。

鬼厉躲都没躲,生生受了这一掌,瞬间噗的喷出一口鲜血倒了下去。

那人走过来,一脚踩在鬼厉胸口,“你们人类啊,一个个都没有良心。玲珑是这样,你也是这样。所以,你们还是去死吧,一个个都去死吧。”说着脚下用力竟要把鬼厉的胸骨生生踩断。

“阿弥陀佛!”普鸿等人正好赶到。那人对着他们看了一眼,呵呵的笑了笑,挪开脚,对鬼厉说,“今天我先放过你。我们的帐慢慢算!”说着飞身离开了。

鬼厉看着他的背影慢慢的陷入昏迷:小凡……小凡……小凡……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