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十五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万毒门顾名思义是一个惯于使毒的门派,宗主毒神除了毒药,对蛊毒也是颇有研究。《搜神记》中有记:“盒有怪物,若鬼,其妖形变化,杂类殊种.或为猪狗,或为虫蛇,其人皆自知其形状。常行之于百姓,所中皆死。”。可见蛊毒的凶猛。

毒神这个人生性多疑,从不轻信身旁之人,门中的弟子也多半身中他下的蛊毒,对他很是忌惮,不敢造次。毒神看了看绑在柱子上的张小凡,对身边的秦无炎说,“你说这小子是青云的人?”

“是。师傅,这二人皆来自青云。”秦无炎连忙伏低身体回答。

毒神看看一旁的曾书书,这个少年体内的青云功法很纯净,一探便知。可是这个小子就不一样了。他体内除了青云的内家修为,似乎还有别的功法,这样的体质倒很是少见。

“这小子体内至阳的功法倒是很适合我用来炼制蛊虫,”毒神满意的笑了笑,一旁的秦无炎身形僵了僵,“待我先将他制成痴傻的傀儡再说。”说着就要动手。

秦无炎顿时惊出一身汗,如果张小凡成了傻子那他可不好交代,这小子可是他的筹码。

这是,一边的曾书书居然慢慢的醒了过来。一睁眼发现自己被绑的动弹不得,再一扭头看到秦无炎站在自己眼前。“颜烈!你个吃里扒外的东西!”

秦无炎见他一醒来就开始骂人有些恼火,“曾书书,你可搞清楚了,我原本就是万毒门的人。这吃里扒外的名号,我可实在担待不起。”

“我外公对你那么好,收留你在渝都城当差,没想到你居然是内奸!”曾书书气的抬腿直踢,可惜距离差了点,总也踢不到。“渝都的毒也是你下的吧?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人!”

秦无炎懒得搭理他,笑笑别过头不再说话。一旁的毒神皱了皱眉,这是渝都的少主?怎的如此聒噪?这脾性实在是不敢恭维。

“秦无炎……”张小凡这时也慢慢的醒了过来,“给我解药……”

秦无炎哈哈大笑,“你自身都难保了,还想着渝都百姓啊?张小凡,你这假仁假义做给谁看啊!”

“好了,多说无益,”毒神开口打断,“张小凡,你要不要入我万毒门?”

秦无炎和曾书书都一呆。

“胡说八道什么呢,臭老头!小凡是青云弟子!才不会入你这魔教!”

“师傅……”

“我看你筋骨不错,如果加入我万毒门,他日必定有所成就。”毒神笑道。

张小凡扯开嘴讥笑了下,“你做梦。”他心里清楚,毒神只是想通过他探究青云的内功心法,并不是真心想收他入门。

毒神立刻换上了一副阴毒的表情,“那就别怪我无情了!”说着便拿出蛊盅对着张小凡,催动内里开始吸取他的内功修为。

张小凡立刻觉得身上似乎有万虫嗜咬,巨痛无比。他倔强的闭着双眼,克制着不让自己叫出声。只一会儿额头便冒出一层层细密的汗,双唇变白,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饶是如此,他也始终一言不发。

“小凡!”曾书书也急的满头汗。

“果然是个硬骨头。”毒神忍不住说道。他这功法能顶住的人不多,张小凡如此年纪能有这样的表现确实让他刮目相看。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