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三十二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这几天田不易很头疼,他的宝贝女儿天天的跟他一哭二闹三上吊,就为了要嫁给那个齐昊。田不易想,他自己宝贝疙瘩似的养大的女儿也终于到了女大不中留的时候了。可是为什么偏偏是齐昊呢?田不易想不通。这个齐昊,在门中并不起眼,论资质不及林惊羽,论能力不如张小凡,论家世不如曾书书,连资历都还不及萧逸才。

想到这里他就心口直疼,这眼光也太差了。这随谁了啊!一旁的苏茹笑笑对田不易说,“孩子大了,她自己会选,你给她选的她又不喜欢。你这何必操这个心呢?”

田不易叹气到,“我就这么一个女儿,总想她嫁得好点。我原以为日久生情的,她会嫁给她其中一个师兄弟,没想到啊,唉。”如果能嫁给小凡就最好了,田不易想。这可是他最得意的弟子,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苏茹见他模样就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婚姻大事虽说是父母之命 媒妁之言,可是孩子如果真的不喜欢,我们也不能勉强。况且,不说旁的,你也要问问别人的想法啊。”

田不易一听这话茅塞顿开,一拍大腿说,“对啊,我怎么没想到!我去找老七去!”说着就往外奔去。

张小凡正做着饭,突然被田不易一把扯住拖到了房内。听清来意后,张小凡瞪大了眼睛。

“师傅,这万万不可!”他急急地说。

田不易见他这模样有点生气,不乐意的问,“怎的?灵儿配不上你?”

张小凡忙摇着手解释,“不是不是!师姐很好,是我配不上她!”

听到这话田不易的脸色好了不少,他继续说着,“你跟你师姐,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如果能成了夫妻,那绝对是一桩美事。况且你师姐虽不是绝世美人,但是配你我想还是绰绰有余的吧?”说着整整衣襟,一副自豪的样子。

张小凡摇摇头说,“师傅,你错了。不是配得上配不上,弟子不能娶师姐不为别的,只因弟子不是师姐心里的那个人。”看田不易不说话,小凡继续说着,“人这一生生下有父母守护,长大有爱人相伴,这都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父母不能选,可是爱人却可以。两个人从相知到相守,有的平平淡淡,有的却历尽磨难。此间种种,能忍耐下来的原因不过就是一个情字。师傅,你说师姐为什么要嫁给齐师兄,或许她自己都说不清楚,可是她就是喜欢了,这事情谁都不能左右。就像师傅和师娘,师娘为何选了师傅不也是一样吗?因为在师娘心里,师傅就是那个人,那个人只能是师傅。师姐和齐师兄亦是如此。”见田不易欲言又止,张小凡从椅子上站起来跪到了田不易面前。田不易见状,欲伸手去扶,却只是晃了晃身体没有动作。

张小凡伏低身体,磕了个头。眼神坚定的对田不易说,“弟子不孝,今日顶撞师傅,请师傅责罚。可是弟子还是想帮师姐说一句:师傅,推己及人,请许了师姐和齐师兄吧。”

一时间房内寂静无声,半晌,田不易才开口说,“老七啊,为师从来不知道你的口才这么好。罢了,你起来吧。”然后他站起身离开了。

随后没多久,田不易突然许了女儿的婚事。田灵儿知道是张小凡的功劳,开心的抱着他又是叫又是跳。张小凡被她抱着,嘴角带笑——真好,师姐,祝你幸福。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