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七十四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鬼厉这一睡睡了十天。

青龙说他是急火攻心,再加上诛仙剑对他造成的伤害,这才吐了血。现在淤血吐了出来,人倒是没有大碍了。

几天后他接到曾书书的书信让他往渝都一聚。

“鬼厉哥哥,上古有一黑巫族,族中圣女玲珑曾经用密法聚拢天地灵气。虽然她最后聚集起的是天地戾气,创造出了兽神,但是我跟爷爷商量了一下,觉得我们其实可以借鉴一下。如果我们能聚集天地灵气,或许就能帮小凡哥哥重塑魂魄。”小环说。

鬼厉觉得这真是将近一个月来他听到的最好听的话。

“不过就是有一件事有点麻烦……”小环支支吾吾。

“你说。”鬼厉答到。

“具体的法术我们还没查到,因为这属于黑巫族的秘术,我们找了好多书都找不到。”小环吞吞吐吐的说,“如果能找到黑巫族就最好了,只是黑巫族已经好久没有活动,要找他们恐怕有点麻烦。”

鬼厉笑笑,“无妨,我去找。”说完转身就走。

“诶!”曾书书连忙叫住他,“天大地大的,你去哪里找?”

鬼厉看着远处说,“天地再大我一直走下去总有能走遍的时候。”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曾书书叹了口气,回头对小环说,“希望你这个办法真的管用,不然我都不能想象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自那天开始,鬼王宗再也没有了血公子。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