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 九十一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现在鬼王宗和兽神正在筹划要召集天地万兽共同对付我们,这可如何是好。”田不易急的团团转。他原本以为鬼厉已经找到办法克制兽神,结果居然功亏一篑,而且现在兽神发怒,后果更是不敢想象。

鬼厉从昏迷中醒来时,世间已是另一幅景象。几乎每个地方都会出现妖兽袭击人的事情,百姓四处逃窜苦不堪言。他站在山上,看着山下奔涌的河流,心里阵阵的刺痛:我的小凡最是善良,如果看到这幅景象,该有多心痛。

“鬼厉。”身后有人叫了他一声,他回头一看居然是很久没出现的秦无炎。

鬼厉没有答他,只定定的看着他。

秦无炎笑笑,“你也不必这么防备我,我对你并没有恶意。我只是来告诉你,我有一个法子可以消灭兽神,就是不知道你想不想听。”

“……”鬼厉看了他很久,最后开口问他,“你想要什么?”

秦无炎愣了一愣,随后低头笑了笑,“现在这样子倒是让我想起了第一次在渝都跟你做交易的时候。你那个时候也是为了张小凡,现在过了那么多年,你还是为他这般。张小凡何其幸运……”说着他眼神暗了暗,“你应该知道,兽神是集天地戾气而生,而诛仙剑是天地间独一无二的神兵。这二者几乎可以说是不分上下。你是不是以为诛仙剑的能耐不过也就是道玄之前使用时的样子?那你就错了,如果诛仙剑能遇到他真正的主人,那它那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能力才能真正的被激发。诛仙一出,天地变色,这世间没有任何东西能抵挡它的威力。”

鬼厉看着他说,“你是想说诛仙可以杀死兽神?”

秦无炎点点头,“对。可是……”他顿了顿,“同时也会杀死张小凡。”

鬼厉瞬间瞳孔紧缩。

“被同一把剑杀死两次,他现在那点残魂恐怕……恐怕就再没有转圜的余地了。”

鬼厉几乎是咬着牙说,“你撒谎……”

秦无炎见他模样,也不生气,只对他说,“不信你可以去青云问问,那帮老顽固早就知道了。只是他们不忍心告诉你,怕你发狂而已。”说完转身要走。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鬼厉突然问。

秦无炎脚下一顿,背对着鬼厉说,“我只是想看看你们能走到哪一步……”说完继续走了离开了。

鬼厉转身去了青云,从田不易吞吞吐吐的样子,他已经猜到秦无炎所言非虚。一时间竟连站都站不住了,一屁股坐到了凳子上。

“鬼厉!”田不易上前想扶他。

他摆摆手,“让我一个人待会儿。”说完他起身一个人走去了张小凡的房间,将自己关在里面整整七天。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