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七十六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凡心未泯:

“几位这是准备进这沼泽?”一个衣衫褴褛的老者在沼泽外拦住了鬼厉一行人。

鬼厉转头看他,这老人虽穿着邋遢,脸上也都是些脏兮兮的黑污,但是一双眼睛却很是明亮有神。

曾书书见走上前,“是啊,前辈。您这是……”说着笑了笑。

老者看了他们一眼,“你们是来找黑巫族的吧?”

众人听了都一愣,林惊羽急忙问,“前辈你知道黑巫族?”

老者轻蔑一笑,“我都在这里住了几十年了,这几十年里不知道有多少人来找黑巫族。可是从来没见人成功过。我劝你们也还是掉转头回去吧,别最后白白送了性命。”

鬼厉听了,摸了摸怀里的伤心花,“也不过是死在一处罢了。”

老人有点差异的看了他一眼,见他眉眼间隐隐的悲伤神色,叹了口气摇摇头,“皆是是痴儿,痴儿啊。”说完摇摇晃晃的走了。

曾书书看着他说,“这老头什么来历?”

林惊羽摇摇头,“不管了,我们走吧。”

一行人往沼泽深处走着,一路上居然毫无险阻。鬼厉心想,这是不是太简单了点。他还来不及细想,抬头就看到了一个村落。他几步跑上前去,可是粗粗一看却发现这是个荒废的村落,已经很久没有人居住的样子。

曾书书上前,一户一户的查看。发现确实毫无人烟的样子,摇摇头走了回来。“看样子这里好久没人住了。”

林惊羽听了有点失望,转头想安慰鬼厉却见他神色似乎并没有什么反应,后转念一想:这人这么多年恐怕所经历的这种从满怀希望到失望而返的事已经不计其数,早就习惯了吧……

鬼厉慢慢往前走着,他总觉得这个地方有点奇怪。虽说毫无人烟,但是细看又井然有序。

正想着,突然从远处飞来几团黑烟将他们团团围住。三个人即可背靠背站成一圈。

“来者何人?”黑烟中似有人问话。

鬼厉上前一步,“在下鬼厉,这二位是我的朋友,青云门弟子林惊羽、曾书书。”

“来次所为何事?”

“我们一行想寻那黑巫族,救一人性命。”鬼厉答。

“救人?”黑烟里的人笑笑,“救命当以命相换,你们谁换啊?”

“我!”鬼厉接话。一旁的曾书书赶忙对他说,“你什么你!要是小凡活了,你死了,你让他怎么办?”

黑烟哈哈一笑,话锋一转,“既然如此,那就你来吧!”说着就向曾书书扑了过去。

这黑烟毫无实体,就算将其打散,不用多久也会重新聚集。三人打的渐渐没了力气,最后竟被挨个打晕在地。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