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21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整个经纪公司的人都有点不敢靠近苏星宇。他最近就像吃了炮仗一样,谁惹骂谁。眉姐扶着额头想:真是小孩子脾气。

她把苏星宇叫到办公室,对他说:“星宇,你如果看到许诺真的那么不开心何必还非要把他叫过来呢?我这不是折磨他也折磨自己吗?”

苏星宇翘着脚坐在沙发上,把手里的手机一下一下的抛着:“这是我跟他之间的事情,你别管。我有分寸。”说完站起身往外走。

许诺其实有点躲他的意思,只要不是实在没办法,基本许诺就一个人待在录音室写歌。这让苏星宇肝火更旺,恨不得把这个人揪出来用铁链拴在自己身上。

他铁青着脸一路走到录音室,脚下的地板被他踩的砰砰的响。打开门,他就看到许诺坐在地板上,带着耳机专注的在写歌,对于他的到来一点都没注意到。

苏星宇走过去,一把抽走了许诺笔下的乐谱,这个动作让许诺吓了一跳。他站起来对着苏星宇伸出手,让他把乐谱还给他。苏星宇瞬间火就烧到了头顶,他笑了笑对许诺说:“你这么认真干嘛?你不会以为我还会唱你写的歌吧?别自作多情了。”

许诺随手拿起一边的白纸,刷刷的写:我写歌是工作。然后皱着眉头递给苏星宇看。

苏星宇呵呵笑了笑:“你的意思自作多情的是我吧?”

许诺写:我没有。

“你是觉得写歌也能一夜成名是吧?不会说话也挡不住你的明星梦是吧,许诺。”苏星宇这话一出口就后悔了,因为许诺的脸一下子变得死白。苏星宇想伸手去拉他,结果被许诺一把甩开。“许诺,我……”他想道歉,可是话到了嘴边宇说不出口。

许诺拿过他手上的乐谱,当着他的面撕了个粉碎,转身扔进垃圾桶。他拿起包绕过苏星宇拉开门走了出去。苏星宇想拉他的手还僵着,他愣了半天,心里的烦躁只多不少,胸口堵的不行,只想找个方式发泄出来。

  


  

他顺手抓起一边的吉他往音箱上砸了上去。吉他瞬间粉碎,飞起的碎片在他的手上割开了好几条口子,鲜血瞬间就涌了出来。

门外的工作人员听到动静赶紧跑进来,一堆人簇拥着苏星宇上了保姆车直奔医院。

许诺看到这一切,离开的脚步就再也迈不出去了。

第二天,苏星宇举着两个‘猪蹄’来公司请假——名正言顺的病假。眉姐气的眼前发黑,在办公室里破口大骂:“你说说你,多大的人了,还玩砸吉他这种小年轻才做的事。你这是伤了手,要是伤了脸呢?你还混不混了?”

苏星宇坐在沙发里不说话,看看左手看看右手。

“你说你现在跟个残废似的,耽误多少事儿?我还要配个人照顾你!现在每个人都有自己满满的工作,我上哪里去找人去!”眉姐继续吼着。

苏星宇突然停下动作,笑着对她说:“让许诺来照顾我吧。”

眉姐顿了顿:“他是词曲作家,不是助理,怎么能叫他。”

苏星宇耸耸肩:“那你安排个别人给我。”他眼睛冒光的看着眉姐。

眉姐看他那个样子知道这人是吃定了自己,只能无奈的说:“你保证不会为难人家?”

苏星宇点点头:“我保证。”

眉姐叹了口气:“好吧,那我去问问许诺,等着!”说着往录音棚走去。她找到许诺说清前因后果,有点忐忑的等着许诺的回复。

许诺想了想,他知道苏星宇不可能那么老实的不为难自己,可是自己又实在放心不下他。纠结了半天,他还是点了点头。条件是他不住到苏星宇家,只是白天过去帮他打扫卫生和做饭。苏星宇听了很爽快的答应了。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