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8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时间总是像流沙一样,不管你用尽何种方式,它总是会从指缝里溜走。

时间转眼到了冬天,今天是个大雪的日子。

许诺坐在公交车上,还是和以前一样的习惯:靠后的位置、塞着耳机听歌。他睁着眼睛,脑袋抵在窗户上看着窗外。以前这种时候他总是会想起和言熙的第一次见面,想起那个一个人拖着大箱子疲惫不堪的女孩儿。

果然时间是疗伤的神药,许诺想。他已经不会再不经意的想起言熙,想起那段感情。公交车车窗上不一会儿就积起了一层水雾,许诺抬手擦了擦,车窗上就像又开了个小窗一样突然明亮起来。

公交车过了一会儿就进站了,许诺在那个小小的‘窗户’里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他看着他们上了车,却没有叫他们。他觉得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些心慌,赶紧把眼睛闭上,继续戴着耳机装睡。

苏星宇一上车就看到了车后那个穿着白色羽绒服的人,这人正靠着窗户睡的正香。几乎是身体的本能反应一样,他抬脚走了过去,在那人身边坐下。

魏歌也跟着他,坐到了他们前面一排:“诶,许诺……”他开口叫着。

“嘘。”苏星宇抬起食指放在嘴唇上做了个禁声的动作。魏歌见了,说着okok的转回身去,拿出了手机自己刷起了游戏。

苏星宇侧着头看着许诺的侧脸:干净、美好。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许诺时的感觉。他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舍得放开他的手,如果是我……他想,我绝对不把他让给任何人。

这么想着,他也这么做了——他轻轻伸手握住许诺的左手。许诺被他的动作惊了一下,可是他依然没有睁开眼睛,只是微微的动了动,就像是熟睡的人在睡梦中被打扰了一样。

苏星宇停了停动作,却依然没有收回手。看许诺又不动了,他慢慢调整姿势,将手指插入许诺的五指之间,慢慢用力握紧许诺的手。

公交车上人很多,有人上车有人下车。苏星宇就那样握着手里的那只手,觉得他的世界仿佛就只有这两个座位这么大。

许诺没有睁开眼睛,也没有挣开苏星宇的手,他觉得耳机里的歌好像停了,他只能听到‘噗通噗通’的声音——这是谁的心跳声……

等苏星宇拍他的时候,许诺才发现自己真的睡着了。他坐直身体,发展苏星宇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放开了他的手。他捏了捏自己的手掌,觉得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是幻觉。

“你睡的够沉的。”魏歌笑着说:“我们一上来就看见你在睡觉。如果不是我们也上了这辆车,恐怕你是要睡过头的节奏啊。”

你们不上车我也不会睡着,许诺想。他笑了笑,什么也没说,手插到口袋里慢吞吞的走着。

练歌房里开了很足的空调,一进门三个人就赶紧脱了外套,只穿了毛衣坐到了地板上。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许诺很快进入状态,插着耳机低着头开始想他的歌。

魏歌凑到苏星宇身边,用肩膀撞了下他,轻声说:“今天小诺诺干劲十足啊。”

苏星宇挑了挑眉:“小诺诺?”魏歌见他表情嘿嘿笑了笑。苏星宇对许诺看了一眼,见他不自觉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是口渴吗?苏星宇想。“你去买几瓶水去。”苏星宇对魏歌说。

魏歌瞪大了眼睛:“不是吧,大哥,外面下雪呢。最近的便利店要走10分钟才到!”

苏星宇抬脚踢了他一脚:“让你去就去,哪儿来这么多废话!”

魏歌没辙,骂骂咧咧的拿起外套开了门出去买水。许诺背对着他们,又插着耳机,对这一切完全一无所知。他专注的看着手上的乐谱,身后一个人也专注的看着他。

他的脖子好白啊,苏星宇想。看着像奶油一样,会不会也像奶油一样是甜的?他手脚并用慢慢的往许诺靠过去,他像着魔一样,满眼就只剩下许诺白皙的脖子……

许诺曲子写着突然有一种怪异的感觉,总觉得周围太安静了,他转身向后看去。突然就和身后的苏星宇四目相接,他一瞬间愣在那里,也忘了往后躲。

苏星宇显然也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停了停动作,两个人几乎鼻尖对着鼻尖的对望着。

好像过了很久,又好像就是下一秒,苏星宇慢慢的侧过头,极其轻柔的凑上前用唇碰了碰许诺的嘴唇。许诺被他这个动作炸的眼睛瞪的更大,身体却依然没有躲开。

苏星宇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紧张,仿佛心脏都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了。他再一次贴上许诺的嘴唇,这次他没有马上挪开,而是专注的在许诺的唇上轻轻啄吻着。

许诺呆呆的任由苏星宇吻着,一动不动。慢慢的他闭上了眼睛,虽然没有回应但是也没有拒绝。就任由苏星宇那样吻他。他觉得自己虽然是坐着,但是两条腿都是软的。苏星宇唇上的温度,通过他的嘴唇似乎烙印到了他的心上,这温度让他有些飘飘然……

“冷死了冷死了!”魏歌拉开门跑进来就喊:“苏星宇!我跟你说,你必须请我吃饭!这外面也太冷了!我这么好的兄弟上哪里去找去!”他说着停了停,看苏星宇和许诺还是保持着刚才他出门前的坐姿,可是他总是感觉气氛有点不太一样,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

苏星宇咧着嘴对他笑着说:“对,没错,要谢谢你。”

魏歌斜着眼睛看他,这家伙怎么这么开心?吃错药啦?

一旁的许诺依然插着耳机,低着头看乐谱,似乎和刚才没什么不一样,除了那红透了的耳尖……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