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36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颁奖典礼上,苏星宇一个接一个的上去领奖,然后说着无关痛痒的话。等把第三个奖杯拿在手里的时候,主持人对他说:“刚才已经说过两遍感谢的话了,这次请苏星宇给我们说点别的吧。”这话一出台下响起了掌声。

这本来只是主持人的一句玩笑话,可是苏星宇张了张嘴半天都没有说话。主持人有点尴尬,想上去提醒的时候苏星宇突然开口了。

“我以前一直把唱歌作为我的梦想,我想写出好听的歌,然后唱给大家听。可是很多人对我说:苏星宇你就靠脸就可以了,何必费那个力气写什么歌。我其实听到这样的话是有点生气的。”他停了停:“所以当有一个人对我说,你可以的,我相信你可以写出这世界上最好的歌的时候,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他停下把奖杯举起来看了看:“我很感激那个人,如果没有他,我不会一步步走到今天。今天这个奖其实应该是属于他的,可惜他不在这里……”说着他低了低头,再抬头时台下的人都看到他眼眶湿润了。

他凑近话筒低声说:“许诺……我爱你……”台下一片哗然。眉姐身边的另一个经纪人笑笑对她说:“你的艺人挺有个性啊。”

眉姐不屑的看了他一眼说:“那也比你手下那几个扶不起的阿斗强!”

那人被她顶的闭上嘴不再说话。

“我现在知道了,”台上的苏星宇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你重要,我可以失去一切但是不能失去你……你怕我的前途会毁了,但是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不在乎。”他红着眼眶说:“事业没了可以再打拼,而你……只有一个。这个奖,我今天不拿,等你回来,回来了我们一起回来拿。”说着他放下了那个奖杯。“回来吧,我在第一次听你唱歌的地方等你,不见不散!”说完他跑下了台。

“星宇!”眉姐叫住他,笑着对他说:“去吧,星宇,快去。”

苏星宇笑了笑:这是许诺走后他第一次真正的笑。他快步往外跑去:许诺我在那里等你,你会来吗?

苏星宇在那条巷子口等了很久,许诺始终没有出现,他靠着墙觉得心口越来越凉:许诺,你是不是没有看到颁奖典礼?还是说你还是不愿意回来见我?

他低着头看着地面出神,过了一会儿视野里出现一双白色的球鞋。他愣了愣,缓缓的往上看:白色的裤子,白色的的t恤,红色的毛衣,然后是那张让他朝思暮想的脸。

“对不起,我不知道那条公交线路已经没有了,我只能公交坐到这附近再跑过来……”许诺说着。

苏星宇用极大的力气一把抱过他,紧紧的箍在怀里,他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抱着许诺不说话。

“我说过,你再走我就不要你了。”苏星宇闷闷的说。

“我知道……”

“这话我收回。”

“说出来的话不能收回。”

“我不管……”

“……好吧。”还是个幼稚鬼,许诺想。

“许诺……以后不管你跑到哪里,我都会把你抓回来。”

“好……”

两个人紧紧的抱着,谁都不像先放手。


经纪公司并没有对外宣布许诺回来的消息,一个月后,苏星宇还开了一场演唱会。

舞台背后是个巨大的显示屏,上面是苏星宇的《请跟我联络》的专辑封面。粉丝进场以后看到了都有点失落:好可惜许诺始终没有回来。

苏星宇唱了两首歌后,舞台上灯光就暗了。随机想起了《再见再见》的音乐。

“天哪,这也太扎心了,这不是合唱曲吗?苏星宇要一个人唱吗?”

“对啊,我听到这歌都想哭。”

“他为什么要选这样的歌啊……”

舞台上一束灯光打在苏星宇身上,他开始缓缓的跟着节奏唱了起来。唱到第二段的时候他身边的另一盏灯亮起照亮了他身边的人……

“啊!是许诺!”

“许诺回来了!许诺!我们爱你!”

“starmise万岁!啊!许诺!”

舞台后的大屏幕也亮了起来,上面换成了starmise的名字和他们的合照。台下的观众也跟着歌曲沸腾了起来……

一曲结束,许诺走上前对着话筒说:“大家好,我是许诺。”台下又是一片的尖叫声。许诺笑了笑做了个噤声的动作,惹的台下的粉丝又集体花痴的喊‘好可爱’。他清清嗓子说:“下面这首歌送给……”

苏星宇在他身后对着台下指了指自己,台下粉丝立刻大叫:“苏星宇!”苏星宇听了对着她们竖了竖大拇指,然后又是引来一阵尖叫。

许诺看着他翻了个白眼:“送给大家。”

苏星宇立刻苦着一张脸,突然他大吼了一声:“主唱,我爱你!”粉丝简直要疯了,一起大吼了一声:“主唱,我们也爱你!”苏星宇摆出生气的脸又吼:“主唱,我最最最爱你!”台下又是一阵哄笑。

许诺笑了笑红着脸不理他。拿起吉他慢慢的弹奏起来。


时常会想起那年斑驳的课桌
发呆时总望着你的轮廓
你也许不知道那时小小的我
年少的秘密藏在心中的角落

路口等着你有我和我的单车
微凉的傍晚有你陪着我
晚霞再美不及你眼眸的颜色
没有说再见 离别总是沉默

是否 你也会偶尔想起我
像我时常也把往事轻轻诉说
我们在春风秋雨里无话不说
却在春去秋来中失去了联络

是否 你也会偶尔想起我
还是你在过着与我无关的生活
幸好彼此的青春都没有错过
我的年少有你 你的青春有我

路口等着你有我和我的单车
微凉的傍晚有你陪着我
晚霞再美不及你眼眸的颜色
没有说再见 离别总是沉默

是否 你也会偶尔想起我
像我时常也把心事轻轻诉说
我们在春风秋雨里无话不说
却在春去秋来中失去了联络

是否 你也会偶尔想起我
还是你在过着与我无关的生活
幸好彼此的青春都没有错过
我的年少有你 你的青春有我

我的年少有你 你的青春有我 


许诺一曲唱完侧过头看了看苏星宇,见苏星宇也正笑着看着自己。

谢谢你,谢谢你一直没有放弃我……还有……我爱你……


END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