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29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starmise的工作量越来越大,两个人经常一整天跑5,6个通告。

许诺从演播室出来,躲着粉丝一路小跑上了保姆车。他放松身体靠在椅子上,深深的呼出一口气:原来当明星这么累啊。他扭头去看苏星宇,发现这人正认真的看着手机。

许诺伸手拍了拍他:“看什么呢?这么认真。一起看看呗。”说着他凑过去。苏星宇立刻把手机抱在胸口,很警觉的看着他。许诺额头青筋直跳:你不用藏了,我知道你在看什么了。

  


  

“看的这么认真,谁跟你发情书呢?”许诺挑着眉看他。

“没有,没有!”苏星宇急忙否认:“哪有什么人给我发情书。”正说着,电话就响了。苏星宇吓了一跳,赶紧接起来。

“喂!星宇哥啊,我啊,美丽啊。”两个人坐的近,许诺清清楚楚的听到听筒里传出的娇滴滴的声音。他斜着眼睛看了看苏星宇。

苏星宇看到许诺的眼神连忙拉着脸,换回原本酷酷的样子说:“什么事?”

“我想约你吃饭,你有空吗?”

“没空。”苏星宇直接想挂了电话。

“等等等等,你别挂,”郝美丽连忙叫,苏星宇这才又把手机放回耳朵边:“这次我们不是要合作那个新的古装剧嘛,我想我们在剧里毕竟演情侣,是不是最好先沟通沟通感情……”

苏星宇不说话,还是板着脸。一边的许诺伸手拿过了手机:“美丽,我是许诺。”

“啊,许诺哥好。”

“你怎么约苏星宇不约我呀?”许诺笑笑说。苏星宇一听感觉脑子都要炸了,赶紧上前想抢。许诺一把推开他,指着他示意:你敢动一下试试?苏星宇只能吃鳖的坐回去。

“额,许诺哥如果肯赏脸那自然最好啦!”郝美丽立刻说。

“那我就打扰啦,对了,不介意我再带个女伴吧?”许诺笑着说。

“不介意不介意!那我们就约……”

“就明天晚上吧,你们都来我家。”说着他停了停看着苏星宇说:“我做饭。”

“好呀,那我们真是有口福了,谢谢许诺哥,byebye!”

许诺挂了电话,刚想把手机递给苏星宇,就看见手机屏幕上一行大字: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攻。

  


  

许诺顿了顿,收回伸出去的手,把屏幕又往下翻了翻……

怎么让小受欲仙欲死……

第一次怎么不让小受受伤……

推荐好用的润滑剂……

许诺越看脸越黑,几乎把牙都咬碎了。他笑着看向苏星宇:“我说你最近都在忙什么呢,和着在算计我呢。苏星宇,你给我等着。”说完把手机扔还给苏星宇,脸一扭不去看他。

苏星宇吓得冷汗都下来了:完了,许诺生气了。他不会一急半夜溜进我家把我给办了吧?唉哟,不行不行,看来要加紧速度才行。

第二天下午,郝美丽咚咚咚的敲着苏星宇的门。苏星宇臭着一张脸打开门,一开门郝美丽就扑了上来。“星宇哥!”

苏星宇一下让开,直接往对面走,走到门口敲敲门:“许诺!开门!”

半天许诺打开了门,他看了看门口黑着脸的苏星宇和吊在他胳膊上的郝美丽笑了笑:“进来吧,田心还没来,等她来了再开始吧。”说着自己转身走了进去。

“田心?”苏星宇傻了:“她来干嘛?”

许诺回过身对他笑笑:“你们一对,我们一对,不是比较公平嘛。”说完转身往厨房去做准备工作。苏星宇急了,把郝美丽安置在客厅也转身去了厨房。

“诺诺……”

“叫哥。”许诺头都没抬,继续洗菜。

苏星宇走上去从后面抱住许诺,下巴抵在他肩膀上:“我错了,你别生气了。”

许诺转过身歪着头看他:“错了?”

苏星宇双手撑着水池,凑上去跟他鼻尖对着鼻尖:“就是……我看那些东西……”

“哦,你说这个啊,”许诺脑袋往一旁让了让,笑着说:“我觉得这事没什么问题。”

“啊?”苏星宇开心的快要飞起来了:“诺诺,你是说……”

“叫哥!”许诺捏着他的脸说:“我还要谢谢你呢,你提醒我了,我是该看看这方面的资料,不然到时候万一让你受伤了可就不好了。”

苏星宇瞬间觉得一切都不好了。

“星宇哥,许诺哥,田心姐来了。”郝美丽在外面喊。

“好,你们坐会儿,我烧菜了。”许诺答应了一声,凑上去亲了亲苏星宇:“你也去外面等着吧。”说完把他推了出去。

“星宇,你怎么了?怎么脸色这么难看?”田心推推他。

苏星宇心想:你怎么能体会我现在的心情!我的老婆惦记着要攻我!天都要塌了好吗!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