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11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那之后许诺就不接苏星宇的电话了,也不去歌房、不去酒吧、也不回家。这让苏星宇很是恼火。他发了个消息给许诺,用一种祈求的姿态让许诺听他解释。

许诺看了看屏幕上的字,什么都没回,就只愣愣的看着屏幕,直到屏幕自己完全暗下来。他觉得如果苏星宇重新和田心在一起也挺好的,毕竟两个男人始终是没有未来的。

许诺就那样抱着腿在旅馆里坐了一夜。

天亮的时候,他觉得嗓子疼的难受,咽口水都像在吞刀片一样刺痛。他想起之前魏歌的话,决定还是去医院看看。

医院还是人山人海。

许诺想:中国真是什么都缺就不缺人,到哪里都是人啊。他挂了个号,去呼吸科看医生。医生粗略看了看,大笔一挥给他开了个胸透检查,许诺拿着单子排队缴费,心想还真是什么都要钱啊,不就是个感冒吗。

等他拿到片子交给医生,医生的表情让他笑不出来了。医生拿着他的片子看了半天,扭头问他:“小伙子,你是干什么工作的?”

许诺愣愣的回答:“我是歌手。”

医生点点头,对他说:“你这嗓子这里有点问题啊,小伙子如果要唱歌可要好好保护嗓子才行。我给你开点药,这几天就尽量别说话了,不然搞不好会失声的。”说完给他开了一堆药。

许诺拿着一大包的药从医院出来,低着头边走路边看着医生开的医嘱,仔细研究着药要怎么吃。一个不留意就撞上了前面的人。

许诺刚想抬头道歉,结果一抬头就看到苏星宇那张满脸怒火的脸。许诺想绕过苏星宇往前走,结果被苏星宇一把拉住手臂。

苏星宇咬着牙问他:“你真绝啊,这么躲我。我几乎都要把这个城市翻遍了。”许诺也不接话,就梗着脖子不看他。

苏星宇继续说:“如果不是魏歌说你不舒服,我都不会想到来医院碰碰运气。你是准备一辈子不理我了是吗?就这么判我死刑了?”

许诺听了有点胸口痛,他开口说:“没有……”结果一开口嗓子哑的让他和苏星宇都愣了一愣。苏星宇这火是再也发不出来了,只觉得一阵阵的心疼。他叹了口气,对许诺说:“走吧,先回家再说。”说完一手拿过药袋子,一手牵着许诺往外走。

苏星宇看样子是真的怕了许诺再消失,一路都拽着他的手,再多人侧目都不肯放开。许诺挣了好几次挣不开也就干脆把头扭像一边,强迫自己不要去在意那只被苏星宇紧紧攥着的手。

苏星宇就这么一路把许诺拉回了自己家,到家门口的时候许诺死活不肯进去。苏星宇对他说:“我抱你进去还是你自己走进去,自己选。”许诺这才又迈开脚步走了进去。

苏星宇的家不大,一室一厅,装修也很简单。一看就是单身男人的家:干净而简单。许诺环视了一圈,没有看到任何女人的东西,下意识的松了口气。

苏星宇让他坐到沙发上,转身给他倒了杯温水,然后盯着许诺把药全吃了。他这才坐到许诺对面,看着他说:“现在可以听我解释了吗?”

许诺想,我人都给你揪来了,不听也得听吧。他点点头,却始终不看苏星宇。苏星宇叹了口气开始解释:田心这次回来只是有些手续要办,可是一天又办不完,所以他才帮忙让她住了一晚上,偏偏这么巧的让许诺赶上了。

“田心跟我真的没什么,我可以发誓。那天我也是让她睡的床,我睡的沙发。”苏星宇竖起三根手指对天发誓。

许诺皱着眉头看他,用沙哑的嗓子说了句:“真的?”

苏星宇轻笑了出来,凑到他面前说:“当然是真的,我可是一直为你憋着呢,你要验验吗?”说着凑上去亲了亲许诺。

许诺吓坏了看着尽在眼前的俊脸说:“我生病了……”

这句话瞬间把苏星宇打败了,他低着头忍了半天才抬头,盯着许诺说:“你真的是上天派来折磨我的……”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