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20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今天这个mv是要拍一对恋人相拥接吻的镜头,苏星宇你等会儿就抱住美丽,然后借位亲她一下就好。”导演在一边说着戏。

苏星宇站在那里脑子里像一团乱麻:许诺不能说话了?为什么?什么时候开始的?是暂时的还是……他不敢往下想。一想起来就心口直疼。

“星宇哥,你没事吧?”郝美丽看他一直在走神,走上前拍拍他。

苏星宇一下子反应过来,对她点点头说:“没事。”然后他抬眼看了下许诺。

许诺站在人群外,光线照不到他,可是苏星宇一眼就能看到他。他就那样安静的站着,眼睛里没有什么情绪的波动,仿佛眼前的一切都和他没有关系。

苏星宇看到他那个样子,突然觉得:我为什么要替他担心?我是他什么人?恐怕人家还觉得我多事呢吧。

想着他转身走到定好的位置,对导演点点头表示可惜开始了。

“OK!”导演对身边的工作人员抬手示意开始拍摄。其实像之前导演所说的,这个镜头只要借位就可以。可是苏星宇却偏偏没有,他抬起郝美丽的下巴,结结实实的亲了上去。

郝美丽被惊的睁大了眼睛:星宇哥吻我?!

导演也傻了:我刚才说的不是这样啊。不过转念一想也没什么,这样更真实。

苏星宇斜着眼睛看着远处的许诺,他从许诺脸上看到了一种快要哭出来的表情,他瞬间觉得心里有种报复的快感。

许诺从来不知道真的看着苏星宇亲别人的时候会有这么难受。他只看了一眼就再也看不下去了,他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咬着牙忍着心里的痛。

“OK!”导演喊了声,“很好,下一场!”

苏星宇一把推开郝美丽,心里烦躁的不行。他快步走过去,一把拉过还低着头发呆的许诺就往外走。

“星宇哥!”小助理连忙想跟过去。

“别跟来!”苏星宇大吼一声,成功把众人留在了原地。

苏星宇拉着许诺一路把他拉到道具室,一把把他按在墙上就亲了上去。许诺被他一连串的动作晃的根本来不及反应,被他结结实实堵上了嘴。

这是时隔两年后第一个吻。可却一点都不甜蜜。苏星宇几乎只是单纯的发泄怒火,不停的啃咬着许诺的嘴唇,把他嘴唇都咬破了,一股血腥味在他们唇齿之间扩散开来。苏星宇一下子清醒过来,推开许诺直直的看着他。

“看我亲别人受不了吗?”苏星宇问。许诺的脸色瞬间就暗了下来,他转过头不去看苏星宇。

苏星宇看到他的样子,冷冷的笑了笑:“没事,慢慢你就习惯了。”他凑到许诺耳边轻声说:“以后你会经常看到这样的场景。”说完他站直身体转身走了出去。

许诺靠着墙慢慢的滑下来坐到地上。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心里想:好疼啊……苏星宇……好疼……

苏星宇回到摄影棚,郝美丽就凑了上来,娇滴滴的说:“星宇哥,你好坏哦。”

苏星宇看都懒得看她,只坐在凳子上让化妆师给自己补妆。

郝美丽又接着说:“星宇哥,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你喜欢我呀,你好直接哦,怎么当着那么多人亲我!”

苏星宇这才笑了笑,对她说:“你知不知道人生有三大幻觉啊? 第一有人叫你;第二手机响了;第三你以为我喜欢上你。”说完板着脸不再搭理她。

郝美丽一腔热情又被浇了盆冷水,不死心地说:“星宇哥,你又没有喜欢的人,为什么就不能接受我呢?”

“谁说我没有?”苏星宇几乎下意识的说。说完这话周围的人都愣了。

“什么?谁啊!”郝美丽最先叫了出来。

许诺正好推门进来。苏星宇斜着眼睛看他,勾着嘴角笑:“我喜欢的人……”那表情让许诺心跳加快。

“星宇哥!你快说啦!你喜欢谁啊?”郝美丽拉着他的胳膊叫。

苏星宇眯着眼睛说:“我喜欢的人两年前就死了!”

那一瞬间许诺觉得自己仿佛掉入了无底的深渊。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