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32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唐僧肉苏星宇是顺利吃到了,可是他不知道这个唐僧肉是会吃上瘾的……

许诺在和录音室商量新歌的细节,他低着头,露出干净的脖子,苏星宇好想一口咬上去啊……他一脸花痴的看着许诺,一旁的田心走过来拿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傻啦?”

苏星宇拍开她,一个白眼飞过去:“你才傻了。什么事儿?”

“刚接了个通告,我来通知许诺。”田心扬了扬手上的纸。

“什么意思?就他一个人上?”苏星宇愣了愣。

田心点点头:“对,因为他是新面孔,最近曝光率肯定会比你高啊。”

苏星宇心想,让我的许诺一个人上节目?能行吗?他想到许诺漂亮的脸出现在电视机上他有点不放心:“你跟他们说,我也去。”

“啊?”田心傻了。这样的要求眉姐是绝对不会答应的,本来节目组就只付一个人的钱,哪有他们自己买一送一的道理。“你给我老实待着,想跟着去想都不要想。”田心走过去和许诺说了几句,就转身离开了。

“不许对别人笑,不许握别人的手,不许和别人拥抱,不许……”苏星宇自顾自地说着。

许诺扶着额头忍了又忍:“苏星宇你给我差不多一点,我又没卖给你,你管的是不是多了点。”

“我可是你老公!”苏星宇傲娇地说。

“谁说的?联合国给你封的?”许诺都要气笑了。最近苏星宇是越来越幼稚,以前那个成熟的苏星宇去哪里了?真的好怀念那个时候啊。

苏星宇想了想,最后妥协的说:“那你几点结束,我来接你。”

许诺想想还是算了,免得他有提更过份的要求,只能点头答应。

等许诺录完节目出来,果然看到苏星宇的保姆车外路边等着。他猫着腰进了车子,苏星宇对他笑笑:“走吧,魏歌约我们吃饭。”

许诺点点头,他也正好想和魏歌聊聊。

三个人一起吃完晚饭,时间已经快逼近午夜。苏星宇让司机先回去,自己和许诺散散步。两个人在马路上晃着,看着路边熟悉的景色回忆着以往的点滴。

“其实平淡的生活也挺好的。”苏星宇说。

许诺看看他,笑了笑说:“你生来就是个不平凡的人,怎么可能甘心过平凡的生活。”

苏星宇看着他笑笑,果然我的主唱最了解我。他想着,心潮澎湃起来,看看周围没人就把许诺拉到一旁的弄堂按在墙上吻了起来。

一吻结束,两个人相视笑笑,一起拉着手回了家。

第二天,苏星宇迷迷糊糊的被眉姐的电话吵醒。他接起来,只听到眉姐在电话里跟他说:“苏星宇,你跟许诺马上来公司。”

两个人刚到公司眉姐就把一份报纸扔到他们面前。许诺低头一看,整个人从头顶凉到了脚底。

报纸上头版一张大大的照片,正是昨天苏星宇和自己在巷子里拥吻的照片。他的身影在暗处,看的不是很清晰,可是苏星宇的侧脸缺无比清晰。头条粗体黑字写着:当红小生午夜迷会情人,马路激吻。

眉姐看了他们一眼说:“你们谁给我解释下?”

苏星宇无所谓的说:“没什么好解释的,就是你看到的这样。他们爱写让他们写吧,我无所谓。”

眉姐气的直敲桌子:“无所谓?你们这样就是在毁自己知道吗?现在许诺没有曝光已经是万幸了,如果苏星宇你不出来澄清,你的前途就毁了知道吗?”

“怎么澄清?照片都有了,现在还能说什么?”

眉姐想了想:“实在不行只能牺牲田心了,绯闻前女友总比现男友要好听的多。”说完就跑了出去。

苏星宇回头看许诺,见他脸色煞白的站着,赶紧过去一把抱住他:“没事的,许诺,没事的,有我呢,别怕。”

许诺呆呆的想:我是不是害到你了?苏星宇。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