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16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是女孩子?]

第二天一早,苏星宇看着屏幕上的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他自嘲的笑了笑:真是忙疯了,脑子都发昏了。随后他拿起手机回复着短信。

[抱歉,我看到你的署名,我以为是女孩子。]

这次那头回复也很快。

[哦,对。是容易误会。]

苏星宇没有继续回复,他觉得自己和这个人也不是朋友,没有必要装的好像很熟悉的样子。结果过了几分钟那头就又发来一条消息。

[你今天也会很忙吗?]

苏星宇有点不开心,心想你管我忙不忙?你谁啊,管那么多。可是他还是保持着基本的礼貌回复。

[嗯,我每天都很忙。]

[哦,真辛苦。那你忙吧,我不打扰你了。]

苏星宇放下手机想:嗯,还算有点眼力。

一旁的化妆师看他的样子,笑笑跟他搭话。“星宇哥,是你朋友啊?”

苏星宇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漫不经心的回答:“不是,不认识的人而已。”

结果就在苏星宇说出这句话之后的一个星期,他结结实实的表演了一回什么叫实力打脸,而且还是自己打自己。

那天公司有个活动,眉姐带着他去参加。结果对方的老总是个以酒论英雄的江湖人物。苏星宇一个晚上被灌的头昏眼花,最后到家都是司机和小助理扛上来的。眉姐看他的样子摇摇头:“明天的通告不重要,我帮你延后吧,你好好休息。”说完带着司机和小助理转身离开了。

苏星宇躺在沙发上,人迷迷糊糊的,感觉天花板都在转,可是却不想睡觉。他拿过手机开始翻,翻着翻着看到了最后发送时间还停留在一个星期前的那天消息。他顿了顿,鬼使神差的发了条信息过去。

[睡了吗?]

[还没有,你呢?]那头几乎秒回。

苏星宇忍不住笑了笑:这不是废话嘛。

[刚到家。]他回了一条,然后想想又追加了一条:[有时间聊聊吗?]

[好的。]那头还是很快就回复了。

两个人隔着手机,天南海北的聊了起来。苏星宇觉得跟这个人好像有很多的话想说,很多话藏在心里很久从来不对人说过,可是他会想和这个人说。

[你的歌,让我想起以前的很多事情……]苏星宇很少和人提起那段往事。

[如果你想找个人倾诉,我可以当那个人。]

[我可以给你打电话吗?]苏星宇突然写。

电话那头的人一愣,呆呆的看着屏幕半天都没有动作。

苏星宇突然想起来这个人不能说话,连忙又加了一条,[抱歉,我只是想说给一个人听,你只要听着不用回答我。]

半天那边回他[好。]

苏星宇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些紧张,他拨通了那个号码。

“你好,我是苏星宇……”他停了停,“抱歉让你听我啰嗦。我只是……有好多话憋着难受……”

电话那头的人张了张嘴,最终却什么也没说出口。

“我曾经有个很爱很爱的人,我真的觉得他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懂我的人。他就像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一样……我以为我们会一起唱歌,一直唱到老。或者我给他写歌,他来唱。可是有一天他突然消失了,只留下一个短信说要跟我分手。我翻遍了整个城市也没找到他,我不甘心……我那么爱的人……什么理由都不给我就这样消失了。我不明白是不是我真的那么差劲?连给我个理由都不行吗?”苏星宇说着说着掉下了眼泪,“第一次看到你的歌,我真的好像在字里行间看到他很多我和他的过去。我不知道我唱的歌他是不是会听见,听见了是不是会想起我,会不会回来……回来看看我……”

苏星宇断断续续的说了很多很多,说到最后他自己靠在沙发上沉沉睡去了。

电话那头的人却依然举着手机,直直的坐在凳子上,任由脸上的泪肆意流淌。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