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12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许诺的嗓子花了一个月才痊愈,这期间吃的药都可以堆成小山了。许诺直言:再吃真的要吐了。苏星宇揉揉他头发,笑他像小孩子一样怕吃药。许诺拍开他的手,翻白眼看他:“没大没小,叫哥。”

这个哥真的大概是许诺的执念,他觉得明明自己比苏星宇大一岁,怎么两个人好像倒过来了:苏星宇比他更像哥哥。

苏星宇勾起一边嘴脸,凑到他脸前说:“你确定想听。”目光在许诺嘴唇上反复流连。许诺被他看的往后躲了躲,难得目光直直的看着他说:“想听。”

苏星宇愣了愣,随即笑着对他说:“也行,来,亲一下叫一声。”说着崛起嘴做了个求吻的姿势。

许诺看了他一会儿,拿起一边的乐谱糊到苏星宇脸上。苏星宇哈哈笑着扑上去抱着他滚到地板上。两个人在地板上闹成一团,许诺怕痒,被苏星宇挠的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苏星宇看着他笑的红红的脸,突然用手扶住许诺的头,眼睛冒光的对他说:“许诺,诺诺,哥……答应我吧,好嘛?”说着低头吻了下去。

许诺被他吻的脑袋发昏,奈何脑袋被苏星宇牢牢的按住,他根本没地方逃,他感觉到苏星宇贴着着他大腿的地方的变化,红着脸睁开眼睛。苏星宇那样陶醉的吻着他,仿佛他就是全世界最最重要的珍宝。

许诺缓缓闭上眼睛,抬起手勾住苏星宇的脖子。苏星宇被他的动作惊的一顿,心里泛起一阵狂喜。他将舌头伸进许诺嘴里,把他整个口腔都爱抚了一遍。他手也没闲着,拉起许诺的外套就往他衣服里钻……

“星宇,星宇你在吗?”魏歌的声音突然在门外响起。许诺一下子清醒过来。他推了推还在埋头亲他脖子的人:“停!停!停!魏歌来了!”

苏星宇这会儿哪里停的下来,按住他的双手,低喘着对许诺说:“不管他。”说完一把把许诺衣服拉高,低头吻上他的胸膛。许诺被他亲的抬起下巴,一下子有点发蒙。苏星宇趁着他发晕,手像蛇一样钻进他的裤子里……许诺一个激动,一脚踹倒了一旁的架子鼓。

架子鼓乒乒乓乓的散了一地。声音大的好像地板都要砸穿了。

“苏星宇!开门!”门外的魏歌听见这动静又开始砸门。

这下苏星宇是彻底的一盆冷水浇了个透心凉,只能抬起头皱着眉头看着许诺。许诺被他看的心虚,半天说了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苏星宇叹了口气把他拉起来,顺手把他衣服拉好,凑上去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这才站起身去开门。

“你在里面干什么呢?这么大动静。”魏歌一进门就问。他抬头看见许诺也在,当即愣了愣:“你们……”他指了指许诺又指了指苏星宇,欲言又止。

许诺有点慌了,脑子飞快的转起来,想着有什么借口可以遮掩过去。只听魏歌自己接下去说:“你们打架啦?”

“啊?”苏星宇愣了愣。他扭头看了看许诺,后者也是呆呆的看着他。

魏歌笑嘻嘻上去,一手揽过一个,说到:“好兄弟,打架滴不要!有什么事儿好好说。”

许诺松了口气:还好,魏歌没有往那个方向想。

苏星宇咬了咬牙:真是好兄弟,真会坏我好事。

两个人这才开始收拾倒了的架子鼓。魏歌则在一边喋喋不休的说些不着边际的八卦新闻。许诺伸手去捡面前的鼓槌,没想到手被苏星宇一把按住,就在他抬头的一瞬间,苏星宇飞快的在他唇上吻了一下。他惊了下,忙砖头看魏歌,还好这人正背对着他们捡地上的乐谱。

许诺瞪了一眼苏星宇,没想到苏星宇反而笑嘻嘻的看着他。最后苏星宇凑上来说:“先欠着,下次一起补。”许诺眼睛瞪的更大,看着面前笑的像偷了油的老鼠一样的人。

“你们两快点,弄好了我带你们去吃饭。这附近开了家火锅店,价格实惠,味道也不错……”魏歌在一边催促着。

许诺穿好衣服,苏星宇一把拉起他的手,笑着对他说:“走,吃饭去。”

魏歌在前面看的直叫,说你们怎么还牵上手了。苏星宇说,来,你手过来,我也给你牵着。魏歌笑嘻嘻地说,哎哟,我可不敢,转身在前面带路。

苏星宇就这么牵着许诺走着,那个时候的他们都以为他们会一辈子这么牵着手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