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22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苏星宇坐在沙发上,看着在房子里忙东忙西的许诺。恍惚着总觉得好像回到了两年前。

那个时候房子没有这么大,许诺也是每次都跑过来帮他打扫卫生。他经常在许诺拖地的时候偷偷往地上扔着东西,惹的许诺生气的举着拖把要揍他。两人嘻嘻哈哈的闹着,最后都是他把许诺给压在沙发上这样那样。

他突然一个激灵,坐直了身体,默默的拿过一边的抱枕放在大腿上:妈的,瞎激动个鬼啊,真没出息。他心里骂自己。

那个时候多开心啊,他想。

后来……后来他们收到了比赛的通知书,然后许诺就慢慢的不开心了。一直到开始比赛的前一天,许诺突然消失了,没有留下只字片语。

他像疯了一样到处找,可是一无所获。那一刻他觉得他的世界都好像崩塌了,他没有想到只是少了一个许诺就让他的世界分崩离析。

许诺从进门的那一刻起就不搭理苏星宇,他只想快点把事情做完回去。跟苏星宇待在一个屋子里让他很不自在。他也知道苏星宇一直在背后看自己,那样的目光让他觉得好像自己被脱光了一样,很是别扭。

“我渴了。”苏星宇突然说。

许诺停下手里的动作,走到厨房去给他倒了杯水,然后走过去递到他面前,苏星宇抬抬手:“你让我自己喝?”

许诺没办法,只能把杯子凑到苏星宇的嘴上。苏星宇凑上去喝,眼睛却一直看着许诺。从他的眼睛到鼻子到嘴巴,还有脖子……苏星宇一个岔气呛的一阵狂咳。

许诺吓了一跳,连忙放下杯子去给他拍背顺气。苏星宇一边咳一边用眼睛瞟许诺。这人还是皮肤雪白,近了看一点毛孔都看不到。眼睛也是亮亮的,总有种含着泪的感觉。

苏星宇脑子一昏直接凑上去在许诺脸上亲了一口。许诺瞬间跟触了电一样躲开了好几步远。苏星宇瞬间脸就黑了:我又没毒,至于嘛!

“你躲什么?”苏星宇语气不太好。皱着眉头看捂着脸现在面前的许诺。“亲一下又不会少块肉,以前我还干过更过份的事,你怎么那个时候不推开我?不躲我呢?”

许诺脸色一阵红一阵白的看着他,苏星宇想,如果他能说话,估计会说:你怎么整天的胡说八道,耍什么流氓呢!

可惜他不能说话,苏星宇想。

他站起来向许诺走过去,把他逼到墙角。“许诺,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要离开我?你的嗓子又是怎么回事?”

许诺看着他,眼神纠结。他不能说话,只能用眼神看着面前人的脸。两年了,天知道他有多想这个人,连做梦里都是他的笑容。

许诺抬起手,摸了摸苏星宇的脸。这个动作让苏星宇瞪大了眼睛,惊喜的情绪蹿遍他的全身。他缓缓低下头,吻住了许诺。时隔两年的第一个真正的吻,他吻的绵长而温柔。直把许诺吻的双腿发软,只能抬手抓住他的手臂。

“许诺……”苏星宇忍不住叹道:“不要再离开我了……”

许诺脑袋昏昏的,轻轻的点了点头。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