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4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时间可以让人遗忘一段感情,也可以让你开始一段感情。

苏星宇靠在门口,插着手看着许诺。

这人穿着件黑白条纹的T恤,白色的中裤,盘着腿坐在地上。头上戴着个大大的耳机,怀里抱个木吉他,脑袋一晃一晃的哼着还不成曲的调子。

许诺身上有一种介于少年和男人之间的气质,正是这种气质有的时候让苏星宇移不开眼光。许诺前额的头发有些长,他伸手将头发随意的往上捋了捋,露出光洁的额头。他的皮肤很白,太阳照着有种近乎透明的感觉。

苏星宇走上前,也在许诺身边坐下。许诺扭头看看他,笑着把耳机拿下来,问他:“今天不忙?怎么过来了?”魏歌有一个酒吧,平时如果他没空,苏星宇就会过去帮忙看着。

苏星宇拉了拉裤腿,也盘起腿坐着。“魏歌在呢,”他看了看手边的乐谱,“这是你写的?”他伸手想去拿,结果许诺抢先一步一把抽走。

许诺看着他对他笑,眼睛弯弯的很好看:“还没写完,不能看。”

苏星宇也不多说,只笑了笑伸手把许诺额前滑下的头发往后又捋了下:“今天酒吧缺个人唱歌,你来吗?”

许诺被他的动作弄的有点不好意思,双手撑地身体往后靠去,微抬着下巴对苏星宇说:“给钱吗?我可不白唱。”

苏星宇笑笑说:“成,他不给你开,我给你开。”

魏歌的酒吧开在热闹的市中心,地段很不错。每天晚上几乎都爆满,一个月的营业额很可观。有的人是奔着喝酒听歌而来,也有人就是奔着苏星宇这个大帅哥而来。魏歌曾经对苏星宇说让他干脆就在他店里当吉祥物算了,被苏星宇飞起一脚踹在屁股上。

酒吧里空调开的很足,许诺穿了件浅蓝色的牛仔外套,还是像苏星宇第一次看到他唱歌时一样,抱着吉他一个人坐在灯光下唱歌。

他唱的是《栀子花开》,这歌节奏不快,他闭着眼睛慢慢唱着,苏星宇在台下听着,感觉许诺好像是在念一首很优美的诗歌。

“唱的什么啊?会不会唱啊?跟哭丧似的,不会唱赶紧给我下来!”突然一个醉醺醺的男人摇晃着跑到舞台旁对着许诺叫到,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酒吧瞬间安静了下来。

魏歌见了直摇头:每天都会有这样的人来捣乱。他刚想上前却被苏星宇抢了先。只见苏星宇几步走到那人面前,伸出手顶住那人的胸膛,面带微笑的对他说:“兄弟,大家都是来寻开心的,别找不痛快啊。”

那人眯着眼睛把苏星宇从头到脚看了一遍,一把挥开他的手,手指几乎戳到苏星宇的鼻子上:“你算什么东西?这儿有你说话的份吗?”

苏星宇显然已经气的不行,他微微偏了偏头,切的笑了下,然后回过头对那人说:“我是谁关你什么事?你嫌他唱的不好,那你上去唱啊。来来,我们欢迎!”说着他将双手举过头顶,开始鼓掌。酒吧里的其他客人见了,也纷纷附和。有的甚至吹起口哨在一边大叫着‘来一个’。

许诺也从凳子上站起来,微笑着对那人说:“请吧。”

那人环视四周,有点下不来台,伸着手指对着苏星宇和许诺点了点,说了句‘你们给我等着’就在一片嘘声里落荒而逃了。

苏星宇抬头看了看台上的许诺,对他笑了笑说:“继续吧,我的大明星。”许诺也回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重新坐下来唱歌。

酒吧打烊的时候天已经有些微微亮了,许诺走出来的时候看见苏星宇在一边靠着墙等他,他有些诧异的走上前问:“你怎么在这儿?”

苏星宇站直身体对他说:“我送你回去。”

许诺噗嗤笑了出来:“我又不是女孩子,不需要。你还是早点回去吧,天都快亮了,早点回去睡会儿吧。”说着朝苏星宇摆摆手,背着吉他往家走。

谁知没走出多远,许诺就看到之前找茬的那个酒鬼。这人带个三个人,一人手里一把钢管,许诺一下子停住了脚步。那人注意到了他,指着他说了声:“就是他!”然后四个人都向他跑来。

许诺转身就跑,跑了几步看到苏星宇正在他前方背对他往前走着。他的脚步声让苏星宇转回了身,刚想问他怎么了就被许诺一把拉起手往前带着跑。

他们就这样手拉着手往前跑着,苏星宇在后面看着许诺被风吹的翻飞的外套,看着他时不时回头看向自己的脸。苏星宇突然觉得,这么一直跑下去也不错。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