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5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第二天酒吧关门比较早,魏歌拉着苏星宇跑去街边的大排档,点了啤酒和肉串。

“你是说……许诺比我大?”苏星宇手上拿着瓶啤酒,瞪着眼睛看魏歌。

魏歌喝了口酒,对他点点头:“对啊,据我了解他应该比你大一岁,只不过你读书早了一年,不然啊你现在应该要叫他学长才对。”说着他拍了拍苏星宇的肩膀,拿起酒瓶往苏星宇手上的酒瓶碰了碰。

苏星宇机械性的拿起啤酒喝了一口:居然比我大,他想。他脑子里浮现出许诺那张白皙的脸,一头蓬松的短发,一笑脸上就有个可爱的酒窝……苏星宇把额头抵到桌子上,眼睛看着脚尖,轻轻笑了出来——比我大?哪里看上去比我大了?呵呵。

魏歌眼角里看着,发现身边有几个女孩子一直在看着苏星宇。他嘿嘿笑笑,对苏星宇说:“未来的大明星,你看你魅力多大。”苏星宇抬起头对着他翻了个白眼,没有搭理他。

魏歌收起笑脸看着他说:“说真的,田心都走了多久了,你这是不准备再找一个了?”

苏星宇听了,坐直了身体,看着大马路又喝了一口酒,很随意的说:“没有。”他目光闪了闪,脑子里突然出现了那个盘着腿坐在地板上的身影。

“哟,这是有目标了啊。”魏歌见他的表情,凑过去用手肘顶了顶他:“是什么人啊?说来听听啊。能入你这法眼的,必须不是一般人啊。”

苏星宇切了一声,抬脚踹了魏歌一脚:“八字还没一撇呢,你别捣乱。”

魏歌被他踹的晃了晃,稳住了身体继续说:“要我说你跟许诺还真是难兄难弟,都一样的大帅哥,一样有才华,却都偏偏遇上这种女人。你们俩真该结拜算了。”

“哦,你是说他那个去法国跳舞的前女友?”

“对啊,他可比你惨多了……”魏歌滔滔不绝的对苏星宇说着许诺以前的事:说他以前跟言熙一见钟情,为言熙写歌,后来还为言熙去跳四小天鹅……结果这么多的付出还是没有留住女友,言熙还是在事业和爱情中选择了前者。

苏星宇默默的听着,半天也没说话。

时间一晃就到了秋天,练歌房外面的树叶也开始发黄掉落。许诺坐在地板上,抬头看着窗外黄绿相间的叶子有点出神。苏星宇走过来拍了拍他的头顶,许诺抬头皱着眉头看他:“没大没小。”

苏星宇挑了挑眉,靠着他坐下来:“在想什么?我在门口看你半天了,一直在发呆。”苏星宇等了半天也没等到许诺回答,扭头一看发现他白皙的脸上有种不太正常的红。他抬手摸了摸许诺的额头,感受到那不正常的温度:“怎么发烧了?”

许诺迷迷糊糊的看了看他,抬手摸摸自己的额头:“昨天忘了关空调了,可能有点着凉。”

苏星宇站起来拉了拉许诺的手:“走,去医院。”

许诺摆摆手:“不去。我没事,就是稍微有点发烧,不严重。多喝点水就行了。”

苏星宇听了这话有点生气:“瞧你脸红的,体温肯定不低。乖,听话,跟我去医院。”苏星宇语气带着宠溺。

许诺歪着头看他,软绵绵的说:“臭小子,怎么说话呢,叫哥。”

苏星宇笑了笑没有接话,直接双手插到许诺腋下,一用力把他抱了起来,他心想:就你这小孩子的样子,好意思让我叫你哥?

许诺下巴抵着苏星宇的肩膀,闭着眼睛,鼻子呼呼的喷着热气。苏星宇抱着他站着——怀里的人身体透着不正常的热度,身体也软软的完全靠在他怀里,软软的头发搔着他的耳朵,苏星宇觉得脖子也因为他呼出的热气而痒痒的,他瞬间觉得一股奇异的感觉直往小腹蹿。

妈的,真要人命。苏星宇咬着牙想。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