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31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吃完饭,许诺和苏星宇把郝美丽和田心送上车转身回自己家。苏星宇一把拉住许诺快关上的门,对他说:“诺诺,我想睡在你这里。”

“说了多少遍了,叫哥!”许诺皱着眉头说。停了停他随即又说:“你这么想住?”

苏星宇听了拼命点头,许诺笑了笑说:“住可以,不过我有个条件。”

“你说。”苏星宇想别说一个,就是一百个我都答应啊!

许诺笑了笑,对他说:“叫老公。”

苏星宇跟被雷劈了一样整个人都傻了。许诺拍拍他的脸,对他说了声晚安,然后砰的关上了门。苏星宇看着紧闭的门,气的挠了挠头发:你别让我逮到机会,逮到机会你看我怎么收拾你!然后气鼓鼓的转身回自己家了。

一个月后starmise的第一张专辑就发了,很快第一版的专辑就被抢空了。眉姐笑的哈哈哈的,苏星宇对她说:控制控制,小心皱纹。眉姐瞪他,臭小子。

苏星宇看着专辑的销售数量突然灵机一动,对许诺说:“我们也不要争了,要不我们干脆打个赌吧。谁赢了听谁的。”

许诺合上书看他:“怎么赌?”

苏星宇笑着说:“我们来各自说个数字,猜这次专辑能卖多少,谁的最接近最后数字,谁就赢。”

许诺想了想说:行。

“小伙子们,干的不错!今天给你们庆功!晚上大家放开了吃,放开了喝!”眉姐开心的说。

苏星宇凑上去问:“眉姐,这次专辑卖了多少啊?”

眉姐看看他:“你不是从来不关心卖多少的吗?今天怎么关心起来啦?”

苏星宇笑笑:这能不在意嘛……

眉姐笑笑:“现在数字还在统计,估计要晚上才能出来,出来了我发消息给你吧。”说完拍拍苏星宇踩着高跟鞋走了出去。

许诺在一旁看看他,笑着说:“马上就见分晓啦。”然后也拍拍他走了出去。


这是有史以来最长的一章……

第二天许诺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他动了动发现自己腰疼、屁股疼,他有点发蒙。发生什么事了,他闭上眼睛努力回想……

半天他咬着牙大吼:“苏星宇!”

“来啦!”苏星宇听着召唤飞奔而来。“醒啦?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帮你上过药了,没有出血,只是有点肿。你要不要吃点东西?我热了牛奶,还有面包什么的。”说着他笑嘻嘻的凑上去亲了亲许诺:“诺诺,你好棒啊……我好开心。”

许诺想:我不开心!现在躺着不能动的是我!他突然想起什么,对苏星宇说:“眉姐有没有发消息给你?我们的专辑怎么样了?”

苏星宇表情有点尴尬:“这个不用看了吧?都已经这样了……”

许诺伸出手:“拿来给我看。”

苏星宇这才不情愿的交出了手机。许诺拿过手机翻开短信……

“苏星宇!你这个混蛋!明明是我赢了!为什么是我在下面!”



@艾花onionnie 谢谢亲爱滴,每次都帮我传,(^з^)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