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35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眉姐,你看要不要把许诺叫回来?现在网上粉丝呼声很高啊。”田心问。

眉姐想了想对她说:“还不是时候。”她提起头问:“苏星宇呢?他在干什么?”

“他这几天都在写歌。”田心回答:“这几天几乎又不见人了,不过不喝酒了也算一个进步。”

眉姐叹气:“以前他说他写不出歌了,我还想着许诺回来了,他的灵感或许就回来了。现在许诺又走了……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写出歌来……”

苏星宇一个人坐在沙发前,耳机里放着之前许诺唱的歌,笔在纸上沙沙的写着。以前的他会因为许诺的离开而哭泣,但是现在他不会了。因为他知道自己必须强大,不然怎么有资格有能力守护他想守护的人。

很快他的歌写好了,拿给眉姐看了一遍,眉姐什么也没说就拍了怕他的肩膀对他说‘去唱出来吧’。

这首歌的mv很快也一起拍好,全程都只有苏星宇一个人。他站在话筒前缓缓的唱着,粉丝看到又疯狂了。

“这是唱给许诺的吧?好棒啊!”

“好听!好听!苏星宇写的歌也好好听呢!”

“呜呜……许诺你快回来吧,苏星宇想死你了!”

这首歌很快就在大街小巷流传开,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听到苏星宇深情的唱着……


星闪烁 是否像爱情
一眨眼 就要错过
不如说 我们这世界人太多
一软弱 就会淹没

一路走来 为谁而奔波
才不断 失去下落
虽然爱 逃不过现实的逼迫
我们又何苦 太快示弱

别听我说 听内心呼唤
这是否想要的结果
别跟我说 你情愿不死不活
隔着这人海 相濡以沫

许过多少承诺 才懂得把握
情太深 想太多 才擦肩而过
什么都可以错 别再错过我
你在哪里 请跟我联络

别听谁说 听内心呼唤
别再把放弃当洒脱
别跟我说 你情愿不死不活
各自在人海 相濡以沫

许过多少承诺 才懂得把握
情太深 想太多 才擦肩而过
什么都可以错 别再错过我
你在哪里 请跟我联络

许过多少承诺 才懂得把握
情太深 想太多 才擦肩而过
什么都可以错 别再错过我
你在哪里 请跟我联络


许诺站在天桥上看着面前的大屏幕,心疼的一抽一抽。可是他知道他不能回去,他不能毁了苏星宇。星宇,忘了我吧,你总会遇到比我好的人,遇到比我更值得的人……他转身走下了天桥淹没在人群中。

他不知道身后有个女孩子拿着相机拍了张他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这是你要找的许诺吗?@苏星宇star

这条微博第二天才被苏星宇看到,他捏着手机几乎要把手机屏幕看穿:这不是许诺是谁?!我终于找到你了许诺,他想。

这首《请跟我联络》在那一年成了一匹黑马,大杀四方拿了最佳单曲、最佳词曲、最佳mv三个大奖。

“还好,算是扳回一城。”眉姐感叹道:“星宇,明天就要颁奖了,你准备好得奖感言了吗?”

苏星宇没有接话,眉姐走上前递给他一张纸条:“我让人帮你写了,你回去背出来就行。”说着把纸条塞到他手里:“好好干,这是你翻身的好机会。”

苏星宇抿着嘴看着窗外:许诺,明天我就要去领奖了,你会来看吗?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