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1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你说两颗受伤的心能相互取暖吗。

——我不知道,要不……试试?


夏天的太阳穿透层层的树叶照到地上,地上的一个小小的水洼一会儿就被晒干了。大街上几乎没有几个行人,空气炙热的仿佛吸一口就能烫伤内脏。

苏星宇坐在便利店的落地窗前看着窗外。这该死的天气,他在心里骂了一句。昨天魏歌打电话给自己,说有个主唱不错,要介绍给他认识。结果他在便利店等了快两个小时,连个鬼影都没看见。他等的有些恼火,也决定不再等,站起身往外走。

便利店的门一打开,一股热浪差点把他掀了回去。臭小子,再信你我就不姓苏。苏星宇眯着眼睛抬头看了看天,这天有40度了吧?

“对不起,麻烦请让一让。”

苏星宇这才意识到自己还站在便利店门口,他往旁边让了让,说了声抱歉。

那人对他咧嘴一笑,错身走了进去。

很干净的脸,苏星宇想。

他站到树荫下拦了辆出租车,一上车又被车里的空调冻的打了个冷颤:乖乖,冷气不要钱啊?

“师傅,能把冷气调小点儿吗?”

司机从后视镜里看了他一眼,伸手调了调冷气,嘴里说:“现在的人真难伺候,刚那个小伙子让我调大点儿,这又来个让我调小点儿。”

苏星宇也不想搭理他,掏出手机拨通了魏歌的电话。

“你小子也太不靠谱了,我等了你俩小时。”他语气有点生气。

“哎哟,抱歉抱歉,这不是有事耽误了吗?你还在那里吗?我这就过去找你去?”魏歌在电话里一个劲的道歉。

苏星宇切了一声,“走了。我等你俩小时就够傻的了,人便利店的以为我蹭空调的,差点拿眼神杀死我。”

“成,成,兄弟的错,下次请你吃饭赔罪啊,咱约下次。”

“得了,再说吧,挂了啊。”苏星宇说完把电话按了。

他扭头看着窗外,太阳很厉害,晒的一切都白茫茫的一片。他支着下巴,想起田心一声不响的离开他的那年,好像天也是很热……

魏歌被苏星宇挂了电话后就给许诺打去了电话。

“许诺,你在哪儿呢?”

许诺看了看手上的可乐,想了想又放了回去,重拿了瓶冰红茶:“我在外面买东西,怎么了?”他转身向柜台走去。

“就今天本来说想介绍你认识个朋友,结果这会儿我走不开,刚他打电话说先回去了,不好意思啊。”

许诺从口袋里掏了钱递给收营员,一手拿着水出了便利店:“没事,谢谢你啊。”

“嗨,自己兄弟说什么谢啊,”魏歌说要停了停,小心翼翼地问,“你……最近怎么样?”

许诺轻笑了一声:“挺好的。”

“那就好。你也别太难过了,人各有志。再说言熙也不是不回来,说不定你俩还能再续前缘呢。是吧?”

许诺有点不知道该答什么,顿了一会儿,正巧抬头看见公交车来了。“公交来了,我不跟你说了,下次见面聊吧。”说完按了电话,掏出公交卡上了车。

他找了个靠窗的位置,还是和以前一样带上耳机靠着窗发呆。这天真热啊,太阳晒在脸上有点疼呢,许诺想。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