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年少有你18

~ 转载泯泯的星诺


--------------------------------

年少有你 (文字转载版本)

年少有你1   | 年少有你2   | 年少有你3

年少有你4   | 年少有你5   | 年少有你6

年少有你7   | 年少有你8   | 年少有你9

年少有你10 | 年少有你11 | 年少有你12

年少有你13 | 年少有你14 | 年少有你15

年少有你16 | 年少有你17 | 年少有你18

年少有你19 | 年少有你20 | 年少有你21

年少有你22 | 年少有你23 | 年少有你24

年少有你25 | 年少有你26 | 年少有你27

年少有你28 | 年少有你29 | 年少有你30

年少有你31 | 年少有你32 | 年少有你33

年少有你34 | 年少有你35 | 年少有你36

番外1 - 公司总章 & 家规

番外2 - cosplay

番外 - 上节目 1 | 2 | 3

番外6


凡心未泯:

苏星宇知道签约的事已经是两天以后,他心里还挺高兴,想着这个没见过的朋友以后可以经常见了。

[听说你签了我们公司?]苏星宇从眉姐办公室出来就拿出手机发了条消息。结果等了半天没有回复,他皱着眉头想:是不是又去做饭了?

等他坐到保姆车上,那人才回复[是的。]

苏星宇笑笑回复[以后就是同事了,有机会请你吃饭。]

[好。]那人回了一个字就再也没有回应。这让苏星宇有点不开心,怎么突然好像要跟他保持距离一样。

眉姐在楼上看着苏星宇的保姆车离开,转身对助理说:“你打个消息给千金。昨天他发过来的那首歌有点问题,让他重新发一遍。”

“好的。”助理转身出门发了个消息。没多久那边就回复了。

[家里机器坏了,我把歌送过来,正好我要出门买东西。]

许诺跑进经纪公司的时候抱着一堆的日用品,跑的满头大汗。眉姐看着他,心里感叹:这么好的孩子,要是也能来我手下多好啊。这孩子要是能和苏星宇搭档绝对能红的发紫啊。

她走上前对许诺笑笑说:“幸苦了,外面很热吧。看你一头的汗,要不要去我办公室凉快凉快?”

许诺摇摇头对她笑笑。把随身的包打开拿出了里面的手稿。他把手稿递过去。抬手抱了抱怀里的一对日用品。他对眉姐点点头,指了指门口,意思说自己要回去了。

眉姐笑着点点头,对他说:“等发了工资,赶紧换台传真机,这大热的天也不用跑来跑去了。快回去吧,路上小心。”说着对他摆摆手。

许诺点了点头,转身走了几步就定在了原地。原本应该出去工作的苏星宇正站在他的身后。许诺一下子慌了,一下子没了反应。


苏星宇一开始在门外看见那个背影的时候心就开始狂跳。他不禁放慢了脚步,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那个人。他害怕自己眨一下眼可能那个人又消失了。

“星宇哥,你在车上等我吧,我上去拿个东西就马上下来……星宇哥?”小助理点头哈腰的说。要不是因为她忘拿了东西,他们也不会到半路再折回来。她拼命道歉,可是发现苏星宇根本不在看她,就跟被勾了魂一样直直的往前走。

苏星宇走进大门,一眼都没有看其他人。直直的往那个人走去。他在离那个人两三米的地方站定,死死的看着他的背影。等这人和眉姐打了招呼转身的一瞬间,苏星宇觉得自己呼吸都停了。

还是一样的脸,那么干净美好,苏星宇有一瞬间喉咙里有股泛酸的感觉。他忍了忍,却无法开口说任何话,只定定的看着他。半天他说了句:“好久不见……”

许诺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他抱了抱怀里的塑料袋,低下头去不敢看苏星宇。成了明星的苏星宇是那么耀眼,比以前好看了太多太多。

“呵。”苏星宇自嘲的笑笑:连话都不想跟我说吗?他抿嘴点点头,作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转身往里走去,再也不看许诺一眼。

“星宇!”眉姐追了上去:“怎么回来了?”

“我不太舒服,不想去了。”说完他头也不回的进了电梯。经纪公司的电梯是玻璃的观光电梯。苏星宇靠在电梯里,眼睛一直追着许诺的身影。看着他呆呆的站在大厅里,半天都没有动,他心里阵阵的刺痛。

想起之前两年他的痛苦,他轻轻的闭上眼睛:许诺,你怎么还有脸回来。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