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少年游10

(*^3^) 泯泯

凡心未泯:

诺大的大殿上,只有角落里亮着几支蜡烛。一个黑影从门外进来,单膝跪在地上正在向一个站在暗处的人说些什么。

“你说鬼厉带了个人回来?”那人动了动,从黑暗中走了出来。只见这人面若白玉,只是这白里透着点青,让这张本该很好看的脸增加了一些阴气。“这倒是稀罕事。你去查查这个人什么来历。”

“是。”黑衣人得令,一个闪身消失在夜幕中。这人刚走,大殿的门就被人推开,只见青龙一脸怒气的走了进来,他几步走到男子面前问:“是你派人来暗算鬼厉的?”

“你说什么?”男子笑了笑,“我听不懂。”

青龙一把将人按到墙上,恶狠狠的说:“你最好别让鬼厉查出来,不然……”

“不然怎么样?你要杀我吗?还是说……”男子抬起腿蹭了蹭青龙的下身。

青龙瞬间像被蝎子蜇了一样跳开,半天咬着牙说了句:“不知羞耻!”然后一个转身离开了大殿。

男子一个人站在黑暗中笑了出来:对,我就是不知羞耻,那又如何?这个世间只有权利才是第一的,其他的……都微不足道!

张小凡被鬼厉圈在房里养了好几天,直到御医说可以出门适当走动的时候他才点头让张小凡到花园里走走。

张小凡手里拿着根树枝,百无聊赖的抽打着面前的花草,一个人自言自语:“骗子,还说南疆好玩。本少爷一来就差点丢了命。好容易活过来了,还不让出门玩儿!这还不如在家待着呢!鬼厉你个大骗子!”

“你是谁啊?怎么在这里骂我鬼厉哥哥?”一个脆生生的声音在张小凡身后响起。他转身只见一个绿衣少女正站在他身后插着腰瞪着他。

“你是谁?”张小凡反问她。

少女张着嘴,显然没想到居然还有人敢这么问她:“你连我都不认识?”少女说着绕着张小凡走了一圈,然后恍然大悟的指着他说:“我知道了,你是鬼厉哥哥带回来的那个中原人!没想到……你长得还挺好看的嘛……”少女笑嘻嘻地看他。

张小凡翻了个白眼,心想:奉承我也不能抵消你刚才对我那种恶劣的态度。他转过身去继续蹂躏花草,不去搭理少女。

“唉,你跟我说说话呗,跟我说说中原都有什么。”少女凑上去说。

张小凡心不在焉的回答:“就,山、水、人,跟这里一样。”

“怎么可能一样!”少女顿了顿掩着嘴笑着看他,“你该不是还没出去看过吧?”

张小凡对她一个白眼:哪壶不开提哪壶!

少女吃惊得不行:“真的假的!为什么啊?”

张小凡无奈的说:“这要问你的‘鬼厉哥哥’。”

“这样,我带你出去!”少女拍拍胸脯,“作为交换条件,你要给我讲中原的事。怎么样?”

张小凡正愁出不去,一听她这么说立刻开心的直点头,当即两个人一拍即合,欢欢喜喜的结伴出了宫门。

“碧瑶把人领走了?”鬼厉一听到宫人回报立刻放下了手里的东西,“胡闹!他身体还没好。”他立刻转身带着侍卫往外走去,走到半路却被一个人拦住了去路。

来人一身紫衣,额前一缕长发垂着——正是之前和青龙对峙的男子。

“皇子殿下这么着急的是要去哪里啊?”男子笑着问。

“让开。”鬼厉沉声说。

“好。”男子依言往一边让了让。

鬼厉又往前走去,在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这男子又开口说道:“皇子殿下还是不要这么在意张小凡比较好。”

鬼厉听了瞬间停住了脚步,扭头看向这个男子。

“这宫廷中尔虞我诈的,张公子那种单纯心思的人恐怕很难生存。皇子殿下越是在意他,对他来说就越是危险。那些爱慕殿下的,自然会心生嫉妒;而那些想要害您的,自然是抓住了您的软肋,为了扳倒你可是无所不用其极啊。到时候张公子可就危险了……您说我说的对吧?”

鬼厉冷笑一下:“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秦无炎。本宫的人,本宫自然有能力护着,不劳你费心。”说完他不再停留,直往宫外走去,一心只想着把那个不听话的人抓回来好好打顿屁股!

秦无炎身边的宫人凑上来,低声问他:“王爷,您为什么要提醒皇子呢?”

秦无炎笑笑:“你们这位皇子的性格你们还不知道吗?这招激将法真是百试百灵。等他一门心思都在保护张小凡的时候,必然就会露出破绽,到时我就可以把他一次就斩落马下。哪怕这样不奏效,我也还有后招——一国未来的储君沉迷男色……就这一条就足够让他跌到泥里!”

“王爷好计谋!”宫人听了连忙附和。


——

有点短了……脖子疼_(´ཀ`」 ∠)_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本篇)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