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少年游14

(*^3^) 泯泯

凡心未泯:

少年游14

鬼厉看着面前原封不动的饭菜叹了口气,他掀开帘子,走进里间。张小凡正百无聊赖的坐在床边,见他进来立刻绷紧了身体,警觉地看着他。

“你不用这样,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鬼厉无奈的说,他现在很后悔自己一时没有克制住亲了张小凡。这个举动让张小凡现在看到他跟见了鬼一样。

张小凡看了看他,心想你动作那么快,又会武功,要真想做点什么我不就惨了?他靠着床柱子坐着,一双眼睛依然瞪着鬼厉。

鬼厉见了叹气说:“为什么不吃饭?你是要跟我闹绝食?这么想回去?”

张小凡鼓着腮帮子看了鬼厉一眼说:“饭太硬了,嘴疼。”

鬼厉这才突然想到他的伤,立刻扭头对宫人说:“拿下去吧,换点粥和糕点上来,记得吹凉些再拿来。”宫人得令端着盘子退了下去。

“鬼厉,你……”张小凡欲言又止。

“想说什么就说吧。”鬼厉看着他说。

“你是不是喜欢男人啊?”张小凡壮着胆子问——他记得当时玄武的话应该就是这个意思才对。

鬼厉愣了愣,有些诧异的想了想,然后一脸嫌弃的说:“我不喜欢男人……”

张小凡呼出口气,拍了拍胸口说:“还好,还好,我还以为……”

“我只喜欢你。”鬼厉接着说。

这下张小凡又笑不出来了:喜欢我?那不还是喜欢男人吗?他又警觉的看着鬼厉,半天他问:“你是故意把我拐来的?你早就对我有那心思了?”

鬼厉笑笑,坐到凳子上说:“是你自己掉到我怀里的,也是你非要跟着我来南疆的,怎么能说是我故意把你拐来了?”他目光灼灼的看着张小凡,眼神温柔的能把人溺死。

张小凡听了哑口无言:可不是自己死气白赖的要跟着来的嘛……他小心翼翼的看看鬼厉,张嘴到:“那我现在想回去了,可以吗?”

几乎就是一秒,鬼厉脸上的笑容就没有了。他冷着脸说:“你当我南疆皇宫是什么地方?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没有我的允许,你哪里也不许去。”

张小凡听了撇撇嘴,扭过头不去看他:你位高权重,我斗不过你,可是脚长我自己身上,你还能管我往哪里走?

他一扭头,却发现原本坐在一旁的鬼厉已经坐到了自己身边。他惊的往后退了退,鬼厉立刻就往前压低点身体。一个退,一个压,慢慢的张小凡几乎快躺到床上了。

张小凡有点脸红,这个姿势实在是……太丢人了!鬼厉看在眼里,觉得心神荡漾的不行,他这会只想再次一亲芳泽。张小凡一下子就看出了他的目的,吓的大叫一声:“住嘴!”

这一声吼让鬼厉愣了愣,随即扑哧一下笑了出来。张小凡被他这么一笑脸又更红了些。

鬼厉凑上去在他嘴上‘啵’的亲了一口,看着他说:“你教教我怎么住嘴?嗯?”

“我,你,那什么……”张小凡急的满头汗:骂也不能骂,打又打不过,这可真是急死人了。

之后的每天,鬼厉都会过来看他,当然也免不了每次都要偷一两个吻。开始的时候张小凡还会抵抗一下,时间久了他就麻木了,心想你就亲吧,我也不会少块肉。

就在张小凡决定放弃抵抗的时候,时间慢慢到了鬼厉大婚的日子。这天他站在房子门口,看着宫人进进出出的忙碌,他们正在忙着把他的东西搬去偏殿——正殿是皇子妃的住所。

张小凡看着他们把大红的绸缎挂了起来,看着门上贴上的红红的喜字,他第一次觉得难过。可是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那么难过,就好像自己吃了好久的糖被人从嘴里抢走了。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本篇)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