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少年游20

(*^3^) 泯泯

凡心未泯:

少年游20

皇子妃有喜了。

宫人来报的时候鬼厉正在教张小凡运气。张小凡呆呆的看着鬼厉,他以为至少鬼厉会给他一个解释,可是鬼厉什么都没说,只看了他一眼就转身往正殿去了。

“你不是说他们之间只是交易吗?”张小凡愣愣的看着青龙问。既然是交易为什么会有孩子……

青龙欲言又止的看了看他,最后对他说:“你先别急,晚点鬼厉会解释给你听的。”说完他看了眼张小凡,无奈的扭头追着鬼厉走了。

张小凡站在花园里,整个人都是懵的:这是怎么了?鬼厉当爹了,这是喜事啊,可是为什么我的心里这么疼呢?我这是怎么了?他捂着胸口站在花园里出神。

“皇子妃有喜了?”秦无炎听到这个消息也很吃惊。他记得之前他的细作曾回来说过鬼厉一次都没有在正殿留宿过。“再去打探,这里面有古怪。”他很确信就鬼厉对张小凡的看重程度,他是绝对不会让金瓶儿怀孕的。

密探得令退了下去。

皇子寝宫正殿,鬼厉正和金瓶儿和青龙坐在殿中等着。金瓶儿脸上带着笑,她看了看鬼厉对他说:“现在就看谁先来道贺了。”

鬼厉斜着嘴笑了笑:他和金瓶儿故意演了这场戏——他们谎称金瓶儿有孕,但是消息却不往外传,为的就是要揪出自己宫里的细作。他们找了几个暗卫盯着宫里的人,看着他们都和什么人联系,这么一来就可以顺藤摸瓜把把那些人连根拔除。

果然没过多久,第一个道贺的人就来了,可是让他们都很意外的是,来的人居然是朱雀——幽姬。鬼厉对于她的到来也是非常吃惊,他没想到第一个来的居然是他的姨母。

“恭喜了,鬼厉。”幽姬笑着说,“这往后你也是要当爹的人了,可要更稳重些才是啊。”

“是,姨母教训的是。”鬼厉点头回答。

两个人寒暄几句后,幽姬便告辞离去了。鬼厉看着她的背影,眼神闪烁:为什么是你?怎么是你!

这头张小凡恍恍惚惚的往自己寝殿走,走着走着隐隐的觉得小腹一阵坠痛。这痛就像瞬间被针刺一般,虽感觉尖锐却转瞬即逝。他捂着肚子站定了一会儿,觉得眼前有些发黑,连忙靠着柱子停下休息。

这是怎么了?张小凡白着张脸靠着柱子休息了一会,抬步刚想走就被身后的人叫住。他扭头一看,见来的人一袭紫衣,紫纱遮面正是幽姬。

“张公子?”幽姬问。

“我是,你是……”

“我是鬼厉的姨母,也是南疆的四圣使之一朱雀。”幽姬抬着下巴回答,满是高傲的姿态。

张小凡点点头:“朱雀圣使。”

“张公子,我这人不喜欢拐弯抹角,有话我就直说了。”幽姬说,“如今鬼厉已经有了孩子,自然以后是要继承太子之位,等不久的将来他更会是我南疆的皇帝。你……”

“你不用说了,我懂。”张小凡当下觉得心口一阵刺痛,紧接着小腹又是一阵尖锐的疼痛,他皱了皱眉强忍着说,“我会走的。”

“那就好。”幽姬听到了她想要的答案,施施然转身离去。

张小凡只觉得肚子一阵比一阵疼的厉害,他跌跌撞撞的回到自己房间,抱着肚子一头倒在床上。肚子里就像有什么东西正被撕开,没一会儿功夫就让他一身冷汗,几乎将身下的被褥都湿了个透。

碧瑶从外间进来,本想来安慰安慰张小凡,一进门却见他这副样子,吓的赶过去看他。

“碧瑶……我肚子疼……好疼好疼……”说完张小凡更是蜷紧了自己的身体。

碧瑶见他惨白的脸顿时慌了手脚:“你忍忍,我去叫我哥。”她站起身就要往外走。

张小凡抬手拉住她,无力的对她说:“不要叫他。”

碧瑶看着他发白的嘴唇,急的没了主意,她犹豫了一下说:“不行,你都疼成这样了,怎么能不告诉我哥!你等着,我这就去见他!”说完不再停留直接往正殿奔去。

张小凡躺着,想到鬼厉要当爹了他心里疼的不行,可是肚子的疼痛又让开无法顾及别的事情。他迷迷糊糊的躺着,慢慢的晕了过去,闭上眼的前一秒他似乎看到了鬼厉紧张的从门外跑进来的样子……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本篇)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