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少年游19

(*^3^) 泯泯

凡心未泯:

少年游19

南疆的四大圣使: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人中以青龙为首,后三者则是基本平起平坐。四个人虽然没有世袭王位,却依然尊为王爷,也同时可以和鬼厉这个皇子争夺皇位。

不过这四位中,青龙站在鬼厉那边,白虎和朱雀为女性基本也就排除了皇位的争夺之战。剩下的就只有已经年过五旬的玄武,只是这人因为年事已高,再加上整天的沉迷于男色,也早就被排除在外了。

“玄武那个家伙真是丢尽了我们四圣使的脸,”白虎挥挥手对着青龙说,“你知道吗?前几天我居然看到他跑到小倌馆去风流快活去了。这一把年纪了,也不怕死在那里。”

青龙听她的话皱了皱眉头:“你看你说的话,哪里像个女人?”

白虎笑笑:“我可是从来不把自己当女人的,你们不也不把我当女人吗。”说着拿手肘撞了撞青龙。

青龙无语的直摇头:“我看将来哪个男人敢要你。”

“男人?切!武功没我好,地位没我高,凭什么娶我?做梦呢嘛!”

果然男人婆,注定嫁不出去。青龙想。

“你呢?还在折腾吗?”白虎问。

青龙叹了口气:“说了,不听劝。这次他做手脚暗算鬼厉,差点弄的自己丢了性命,应该会收敛一段时间吧。”

“唉,也是个钻牛角尖的。我还记得他以前也是无忧无虑的,就像现在的张小凡一样……权利、仇恨,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啊。”白虎看着不远处的两个人,仿佛看到了十年前还是少年的青龙和秦无炎,“那个时候我们都以为你们会在一起。”

我也这么以为,青龙苦笑着想。

不远处,张小凡扎着马步,双脚不停的颤,他斜着眼睛看鬼厉,嘟着嘴说:“鬼厉,我能不能休息一会儿?”

“不能,还有,我说过了,练武的时候叫我师傅。”鬼厉背着手对他笑。

切,哪有你这么不通情理的师傅。张小凡想。他撇撇嘴说:“我不想练了,师傅~”

鬼厉本来说的师傅这个称号就是逗张小凡,没想到他居然真的这么叫自己,还是这种撒娇的口吻。当下被他叫的心神一阵恍惚,好半天才拉回自己的注意力。

“你要是不会一技傍身,将来遇到危险怎么办?”鬼厉问。

“这不是还有你吗……师傅……”张小凡滴溜溜的转着眼珠,讨好的看着鬼厉。

鬼厉觉得自己真的要被他骗死了。只要他这么跟自己撒个娇,自己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都摘给他!

“……今天就到这里吧,明天继续……”他最后退了一步说。

张小凡如获大赦的放下拳头心想今天总算是可以休息了。他刚想站直了,结果双脚一软整个人就往一边倒了过去。鬼厉见了连忙一个伸手揽住了他的腰把他拉到自己身前一把搂住。

两个人眼看着眼,鼻尖对着鼻尖。鬼厉眼神在张小凡的脸上不停的游移,最后定在他面前人粉色的唇上。张小凡紧张的看着他,一时不知道眼睛该往哪里放。

“小凡……”鬼厉轻轻的见他的名字。

张小凡觉得一股酥麻的感觉从头窜到脚。

“我站稳了,你可以放开我了。”张小凡不敢看他,扭着头看着一边。

“小凡,你好像胖了。”鬼厉突然说。

张小凡顿时如遭雷劈,他一把推开鬼厉,红着脸说了句:“你才胖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鬼厉惊觉自己说错了话,连忙解释道。

“我,我回去休息了。”张小凡气鼓鼓的扭头就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虎在凉亭里看着这一幕笑的直不起腰。“鬼厉这脾气,也难怪这么多年娶不到老婆,笑死我了。”

青龙也笑的不行: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本篇)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