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少年游38

(*^3^) 泯泯

凡心未泯:

少年游38

“娘亲,娘亲,你看这个池子里的鱼大不大?这是爹和我一起放下去的哦。”宝儿指着水池里大红的锦鲤,拉着白桵很骄傲的说着。

“嗯,很大。”白桵笑了笑。他伸手摸摸宝儿的脑袋:不同于之前对宝儿的喜爱,现在的他对这个孩子更多了一份愧疚。

虽然并没有完全恢复记忆,但是他已经记起当年离开时的情景。那样小小的孩子,还尚在襁褓中的时候就没了娘,而鬼厉又因为他的离开迁怒于孩子。这让他现在只想每天和孩子待在一起,弥补之前的一切。

宝儿拿过宫人手里的鱼食往鱼池里扔着,水面上聚集了大量的鱼,那景象真是热闹的不行。“爹!”宝儿扔完鱼食拍拍手,一抬头正巧看到站在鱼池另一头的鬼厉。

白桵抬头向那人看去,两个人的视线就这样在空中交汇。鬼厉早就站在那里,他只是不愿意打扰他们。一大一小站在一起的样子鬼厉曾幻想了七年,也幻想了七年。果然如想象中的那样美好,鬼厉想。

白桵却有些回避鬼厉的眼神——从回来以后他总觉得和鬼厉相处的时间有些尴尬。他后来知道其实鬼厉从他进入地牢就已经得到消息,包括很多沿路的侍卫也是他下令支开的。而自己进入鬼谷后一天一夜,鬼厉就那样不闭眼的在谷口等了一天一夜。

“这几天休息的好吗?”鬼厉走过来摸摸宝儿的头。

“嗯,好!娘亲天天陪我睡,宝儿睡的可好了!”宝儿抬着头看向白桵。

“是吗?”鬼厉走到白桵身边,凑到他耳边说,“我睡的不好,你什么时候陪我睡?”

白桵脸爆红,瞪了鬼厉一眼:“孩子面前胡说什么?”

鬼厉也不多说什么,只看着他笑了笑。过了一会儿他突然敛了笑意,对白桵说:“我要娶太子妃了。”

白桵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一句振的愣了愣,半晌呆呆的说:“哦,那挺好的,金瓶儿走了。东宫的主位确实不能一直空着。”

“这就是你想说的?”鬼厉皱着眉头看他,有些伤心的样子。

“对啊……不然呢……”白桵扭头不去看他,他觉得自己心里好痛,痛的快要麻痹了。

“好,我知道了。”鬼厉没什么情绪的回了一句,然后转身离开了。

白桵这才扭回头看他:鬼厉,你是太子,将来的一国之君,我们之间终究是不可能的。

太子成亲比皇子成亲热闹不少,白桵一整天都把自己关在房里,恨不得自己聋了瞎了才好。入夜,一个宫人跑来报信说宝儿病了,白桵这才急忙跑出房间,向太子寝宫跑去。

一进门他就被大红的喜字晃了眼,他愣了愣想:对啊,今天是鬼厉的好日子,这里自然是一派喜气洋洋了。他环视了一周却没有看到宝儿的影子,正想扭头问那名宫人。结果一转身就看到鬼厉直直的站在他身后。

“抱歉,我不是故意来捣乱的……有人和我说宝儿病了,所以我来看看……”白桵低下眼眉说。

“你把参加自己的婚礼称为捣乱?”鬼厉好笑的看他。

“什么?!”白桵一下子抬起头看向鬼厉。

“如果我不让人去把你骗来,你是不是打算躲着躲一晚?”鬼厉凑过来在白桵唇上轻轻啄了下。

“什么……”

“呵呵,”鬼厉笑着把他拉到桌子边,拿起桌上的酒杯塞到他手里,“这个位置在我心里一直是你的,也只能是你的。所以现在,我要把它还给你,并且一辈子你都要牢牢的占着这个位置,不可挪动分毫。”

“什么位置。”白桵还有些懵,愣愣的问。

“傻子,先把酒喝了。”鬼厉对他笑笑,看着白桵把酒喝了下去。鬼厉拿下他手上的酒杯,凑过去把人搂到怀里,低头吻住他湿润的唇,“我的太子妃、宝儿的娘亲、我唯一的妻……”

白桵被他亲的不住往后仰,最后只能往后退去,没一会儿就被鬼厉逼到了床边。

“小凡……”鬼厉微微离开他的唇轻声唤。

白桵愣了愣,闭上眼睛凑上去亲上鬼厉的唇:对,我是你的小凡,只是你的小凡……

鬼厉将他紧紧抱在怀里,伸手去解他衣带……白桵愣了愣,但是却没有过份推拒,依然顺从的让鬼厉脱了他的衣服。只是等鬼厉火热的双手扶上他的后背时,他的身体突然就开始本能的抗拒起来。

“鬼厉,鬼厉,你等等……嗯……”

“不等,我等的够久了。”鬼厉依然埋首在他颈间,不肯放开白桵。

“不是,我……你等等……我不行……不行……”

“什么不行?”鬼厉有些诧异:这事情有什么行不行的,只要我行不就可以了吗?

“你再不放开我要忍不住了……”白桵咬着牙说。

这下鬼厉才觉得有些不对劲,奈何他反应的有些慢,下一瞬间他就被白桵一下子推了出去。他的腰重重的撞在桌子上,疼的他龇牙咧嘴。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白桵急忙上前扶他。

“你到底怎么了?”鬼厉忍着疼问他,语气有些生气。不管是谁,洞房花烛夜被这么推开恐怕心情都不会好。

“我……我有点怕……”白桵低着头,不敢看鬼厉,“我也想忍住,可是身体自己……对不起,我忍不住……”

这下鬼厉什么脾气都没了,他闭了闭眼想:还是自己造的孽,这苦果到头来还是自己尝啊。他抱过白桵拍着他的后背说:“没事,是我不好。我不碰你了……早点休息吧。”说着他转身准备出去。

“鬼厉!”白桵突然叫住他,他支支吾吾地说:“你不用出去……床挺大的……”

鬼厉听的眼睛发光直看的白桵脸红红的。

“不过,你不能再做那样的事情……”

“好。”鬼厉笑的开心。

第二天一早,白桵打开房门走了出来。刚抬手伸了个懒腰,就看到一旁吃惊的白虎。他把自己从头到脚的看了一遍,心想我是哪里有问题吗?

“哎呀,看来是我高估了鬼厉啊!”白虎摇着头不住叹息,“你居然还能这么站着,看来鬼厉这本事也不怎么样啊!”

“啊?什么?”白桵挠挠头问。

这时鬼厉扶着撞伤的腰走了出来,白桵见了连忙去扶他,对他说:“好点了吗?还是很疼?对不起啊,都是我不好,我不该那么用力的……晚点我给你上点药吧……”

“无妨。”鬼厉摇摇手。一抬头看到吃惊的嘴巴能塞进一个鸡蛋的白虎,“你这是什么表情?”

白虎好半天才闭上嘴巴,然后语重心长的对鬼厉说:“唉……可惜了我的药啊……鬼厉……其实……唉,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没事的啊……我能理解。”

鬼厉立刻明白了她的意思,张嘴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白虎拍拍他的肩膀:“没事,没事,不用解释,我懂,我都懂……”然后一边摇头,一边可惜着她的药,慢悠悠的走远了。

白桵看着她的背影,愣愣的问鬼厉:“她说的是什么意思?”

鬼厉黑着脸说:“我也不知道!”咬牙切齿的。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本篇)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 少年游II 6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 少年游II 9   

少年游II 10 |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1)